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发布两项人事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11-07 19:34

戴伟强出任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公寓管理部总经理,于健辉出任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设计副总监。

近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宣布了两项重要行政任命。正式任命戴伟强先生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公寓管理部总经理,全面负责绿地系列公寓项目地开发、拓展和运营管理工作。于健辉先生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设计副总监,负责绿地酒店自营品牌的酒店空间和设计体验地持续提升。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发布两项人事任命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公寓管理部总经理 戴伟强

戴伟强先生在公寓管理业拥有25年的丰富资历,先后在仲量联行(JLL)和世邦魏理仕(CBRE)负责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在中国大陆地区住宅租赁业务。之后赴英国求学获得MBA学位,回国后加入香港新鸿基地产,负责上海名仕苑和国金汇服务式公寓的开发和运营管理工作。在加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之前,在中国运营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管理商魔方生活集团负责项目前期开发和投拓工作。

戴伟强表示: “ 很荣幸能加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组建公寓管理部,承担这一重要职责。感觉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希望能在绿地这一大平台上,为酒店旅游集团业务多元化尽一份力量。”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发布两项人事任命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设计副总监 于健辉

于健辉先生毕业于同济大学,拥有建筑学硕士学位。他拥有近15年的设计、房地产开发和管理经验,物业项目涉及五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精品客栈及度假村等多种类型。他曾经深度参与亚太区第一家卓美亚酒店的设计管理、工程实施,加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之前,任职于花间堂酒店及度假村的设计总监。

于健辉先生表示:“很荣幸加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相信绿地自主品牌的酒店空间和设计体验会持续提升,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认知和居停体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