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旅行去哪里 这几个雪景地让你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旅游 男人窝 2018-11-24 11:22

提起冬天最先想到的就是堆雪人、打雪仗和白色的天地。冬季旅行去哪里?首推的肯定是看雪景的绝佳地点,这几个地方更是冬季自驾行的好去处,去最美的雪景之地,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黑龙江-大兴安岭

冬季旅行去哪里 这几个雪景地让你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雪景

中国的最北端,这里有最极致的冰雪之景,冬天的大兴安岭让人震撼和痴迷,因为天气寒冷,这里的冰雪覆盖时间有半年,最冷的时候会达到零下60度,滴水成冰,也因为如此成就了大兴安岭独特的风光,环绕各大群山像水墨画,走进松林里,冻上的树和花就像灿烂绽放的洁白梨花,冰河九曲十八弯,白雪覆盖,如果你有好的车技可以奔驰在河面上别有一番感受。还可以尝试用热水用力得向后扬起热水,拍出的照片变成了无数冰箭,酷炫惊艳!

甘肃-敦煌

冬季旅行去哪里 这几个雪景地让你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雪景

冬天的敦煌能看到惊艳世界的沙漠雪,下了雪的敦煌,鸣沙山和月牙泉被穿上了银白色的外衣,整个一片纯洁的北国风光,金黄色的细腻沙子和洁白的积雪在这里共存,沙雪互融的景象让这里仿佛古老神秘的仙境。很难想象沙子和雪可以一同看到,难得的美景也是冬季自驾行的好去处,除了感受奔驰在沙漠中还可以感受奔驰在冰雪天地,骑骆驼赏雪也是别样体验!

四川-海螺沟

冬季旅行去哪里 这几个雪景地让你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雪景

海螺沟的冬天就像是隐藏在尘世间的童话世界,这里的冰川从高俊挺拔的山谷上倾泻而下,巨大的冰洞和险峻的冰桥,让整个海螺沟仿佛是水晶世界,雪山里的红叶娇艳得让人沉醉,这里还可以泡温泉,舒畅的享受让人沉醉。

冬季旅行去哪里,这几个冬季自驾行的好去处让你邂逅最美丽的冰雪景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