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客栈热播 最美湖泊泸沽湖你去过了吗?

旅游 男人窝 2018-11-03 10:36

《亲爱的客栈》热播,观众除了关注新一季的客栈选景以外,第一季的拍摄地点泸沽湖又被翻出来重新回炉。其实泸沽湖在之前一直是一个小众景点,但因为亲爱的客栈受到了很大关注。泸沽湖被誉为最美湖泊,是一个人旅行的推荐地点,也是适合情侣旅行的地方。自己也好,情侣也好,开上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泸沽湖自驾游吧!

亲爱的客栈热播 最美湖泊泸沽湖你去过了吗?

最美湖泊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四川和云南的交接之处,因此从哪个方向前往都可以,近年来由于旅游业发展,几乎所有路段都修成的柏油马路,开车很方便,沿途的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可能还没有进入泸沽湖就已经被沿途风景迷住了。

泸沽湖不通路,车到了当地小镇后可以找到专门停车地点,然后坐船进入。三面环水的里格半岛就在泸沽湖。这里像是一片纯净的璞玉静谧纯净。在泸沽湖的普洛码头上,有很多特色的小饰品和当地食物,可以选择在这里购买,当地人都很纯朴,价格也都公道。

亲爱的客栈热播 最美湖泊泸沽湖你去过了吗?

最美湖泊泸沽湖

泸沽湖的西北面是巍峨壮美的的格姆山,山峰神秘婀娜,被当地人誉为深山,是摩梭人崇拜的格姆女神山,在泸沽湖的东南年,有无边草地,牧草丰盛,把当地的牛羊喂的十分肥美,浅处湖面的芦苇荡总是吸引着很多珍惜鸟类,像天鹅、黑颈鹤等。

亲爱的客栈热播 最美湖泊泸沽湖你去过了吗?

最美湖泊泸沽湖

在泸沽湖的周围,有很繁茂的最原始不经破坏的原始森林,里面有很多珍贵珍稀的动物,虽然听上去有些让人害怕,但是也别有一番趣味。当地人就在湖畔边世代生活,古朴的民风,自然的景观让人神往。亲爱的客栈热播,泸沽湖你想去看看吗?出发吧,一定会让你不枉此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