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旅行去哪里?自驾游的最佳地点推荐不要错过

旅游 男人窝 2018-11-03 10:32

秋季旅行去哪里呢?美丽的地方简直太多,但是如果不抓紧出发可能秋季就要过去了,一些美好景致也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小编推荐自驾游的最佳地点,如果你有出行计划,这几个地方可不要错过,绝对让你沉迷景色无法自拔?

秋季旅行去哪里?自驾游的最佳地点推荐不要错过

秋季旅行去哪里

呼伦贝尔

谁说只有夏天才可以去大草原,虽然秋季来临蒙古草原温差大,但要说景色还是秋季的草原最美。开车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新鲜的空气,层林尽染的远山,还有黄绿色的草原,天空看上去很好很好,蓝的像水洗一样。油画般的色彩让人置身于呼伦贝尔的温柔之中不愿离开更不愿停下。远处的林海,成群结队的牛羊,一座座蒙古包和老乡们的奶茶,让你在他乡体会独特景致。

秋季旅行去哪里?自驾游的最佳地点推荐不要错过

秋季旅行去哪里

阿尔山

阿尔山最近因为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备受关注,阿尔山也确实是一个很美很值得一去的地方,近几年由于旅游业的发展交通也比较方便,开车即可前往。一场秋雨过后的阿尔山,绿色、红色、黄色,蓬勃的原野变得斑驳陆离,层林尽染幽静深远。最让人感到美好的就是一片片无边的白桦林,走在白桦林中,看着白色的树干,黄色的论文,迷人的芬芳,远处的小木房和不经意有过的鹿都让你有一种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的感觉。

秋季旅行去哪里?自驾游的最佳地点推荐不要错过

秋季旅行去哪里

林芝

林芝的秋天不温暖也不含蓄,它的秋天猛烈而壮阔,就像西藏人给人的印象一样,林芝的秋天在青藏高原湛蓝的天空下显得更加绚烂多姿,朗鲁林海早简直像一块画布,丰富的色彩斑斓迷人,巴松措湖边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在林芝蓝天、白雪、彩林、湖泊和谐的出现在一起让人神往。

如果你有出行的计划,有没有想好秋季旅行去哪里?不如去小编推荐的地方看一看吧,保证让你有震撼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