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影技巧分享 强大的摄影方法让你秒变摄影师

旅游 男人窝 2018-11-17 16:03

同样的机器设备和景致不同的人拍摄出来的效果不同,原因就在与摄影水平的差距,好的摄影方法很多,提升摄影水平的方法大多都是套路,摄影技巧分享不要错过!

摄影技巧分享 强大的摄影方法让你秒变摄影师

摄影

如何摇拍

摇拍是摄影中一种常用的拍摄方法,主要采用拍摄移动的技巧,这种摄影方式的特点就是处理静态中的摄影部分,用摇动的镜头去找寻摄影对象的角度,在拍摄中寻找速度感,使用这种摄影技巧完全可以捕捉瞬间镜头,在相机设置上要把快门设置在优先模式中,相机要紧跟着被拍摄主体,让被拍摄对象清晰,背景虚化的效果,设置称连拍模式有利于捕捉更精彩的瞬间。

在斜坡上如何放置三脚架

三脚架是摄影中不可缺少的辅助性用具,往往使用三脚架的目的都是为了让拍出来的照片更稳,所以斜坡上得三脚架难免会抖,为了稳定镜头,在有坡度的地方使用三脚架,一定是让三脚架的一条腿对着自己,这样就可以稳定的支撑相机,避免坠落。

摄影技巧分享 强大的摄影方法让你秒变摄影师

摄影

如何避免曝光不足

光线对于拍照来讲极其重要,很多时候摄影者在拍照中会发现曝光不足,开启闪光灯过亮,关上闪光灯又昏暗,这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相机的曝光补偿功能。只要将曝光补偿功能推高一至两级,一般偏暗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摄影技巧分享 强大的摄影方法让你秒变摄影师

摄影

如何先对焦后构图

先对焦后构图是摄影的最佳方式,把画面中间的对焦点对准想要拍摄的主体,在通过半按快门的方式完成对焦和测光,按住快门按键,横向移动相机进行构图。

摄影技巧分享,都是让你提升摄影水平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