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发布

旅游 新旅界 2019-01-04 18:07

新旅界讯 12月10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与会企业家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的理论内涵和时代价值,重点研究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背景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创新战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讲话。

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发布

论坛发布了《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报告》,对大众旅游、全域旅游、品质旅游、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时代特征和企业社会责任做了系统研判,并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坚持产业报国的理想,始终与国家旅游发展战略相向而行;坚持发展为民的情怀,始终把游客满意和品质获得感放在首位;坚持创新为要,持续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和产业发展质量;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社区参与和一线员工作为企业成长的第一动力;坚持党对旅游的领导,自觉肩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时代使命。

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发布

论坛还发布了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集团、首都旅游集团、美团点评集团、北京东方园林集团、众信旅游集团、凯撒旅游集团、大连海昌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携程旅游集团、景域旅游集团、春秋旅游集团、华住集团、同程旅游集团、浙江旅游集团、杭州商旅集团、开元旅业集团、祥源控股集团、安徽旅游集团、黄山旅游集团、福建旅游集团、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湖北文旅集团、岭南国际集团、腾邦集团。

来自旅游集团、旅游企业、研发机构的领导人、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段强、杜江、姚军、陈妙林、庹祖海、张竹筠、陆晓亮、陈礼明、席伟航、王煜、陈丽霜、陈小兵、郭庆、王旭光、洪清华、刘明胜、金健、孙武、陈雪明等企业家代表分别参加了企业家座谈会,并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