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行去哪里?有生之年系列 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旅游 男人窝 2018-12-11 19:52

2018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你打算去哪里呢?冬季适合旅行的地方,有生之年不能错过的美景之地,旅行去哪里,这三个梦幻旅行地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美好!

旅行去哪里?有生之年系列 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海口

想躲避12月的寒流不如找一个南方的小城感受温暖的阳光和舒适的海风,海口不像三亚那样闻名,但是却有些自己的美好与内涵,这里的沙滩大海都是不经雕琢的纯粹,老街上的一排排骑楼展现着历史的积淀,城市里的人生活节奏很满,绿色的椰子树,海边散步的人,会让你有一种时间停下来的感觉。租一辆车沿着海岸线奔驰,感受海风吹过,舒适又过瘾。

旅行去哪里?有生之年系列 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汤里

12月的北方冰天雪地,而南方却温暖有余,正是泡温泉的好季节。汤里位于具有中国长寿之乡美誉的江西铜鼓县,虽然已经12月,却依旧山青水绿,枝叶繁茂,是一处不受尘世沾染的世外桃源,这里的温泉富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纯天然的养生温泉日出水量高达5千多吨,温度也是在72度,会人体很有益处,观赏美丽风景后也可以泡个温泉放松身心。

旅行去哪里?有生之年系列 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仙岛湖

新的网红打卡低仙岛湖位于湖北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这里也被称为千岛湖,因为有1002个岛屿,传说中的天空之城就建在这里,还有世界最大的玻璃观景台,就像是一面镜子和湖面交相呼应,站在观景台上会有一种惊险又惊艳的感觉,仿佛在云端行走。

旅行去哪里?这三处美景之地真的很值得去感受一下,有生之年别错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