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旅游 新旅界 2018-12-23 20:40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12月21-22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大会在黄山风景区召开。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协会秘书长霍建军、山岳景区类会员单位代表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发起单位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山岳分会成立大会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指导召开,由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经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批准,12月21日下午召开了景区协会山岳分会筹委会工作会议和预备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监事长阚跃和26家山岳分会发起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管理办法(试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大会宣读聘任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黎志为山岳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选举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章德辉为理事长;选举中景信集团副总经理许卫军、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进松、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长白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安国柱、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杨一鸣、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学焦为副理事长;选举中景信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杰为山岳分会秘书长。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所有理事会成员皆全票当选。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新任山岳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黎志、理事长章德辉和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在成立大会预备会上分别发表致辞。

新任名誉理事长黎志表示,把山岳景区行业做好,路还很长。中景信集团愿承担起这份责任和担当,为行业的共同发展尽心尽力。

新任理事长章德辉表示,山岳分会将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中国山岳景区、中国旅游景区乃至中国旅游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霍建军秘书长表示,山岳分会是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按照分类管理原则成立的第一个分会,意义非常重要。希望各山岳景区会员单位进一步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积极参与、凝心聚力,推动山岳分会的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山岳分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暨黄山第三届旅游投资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22日举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秘书长霍建军、监事长阚跃,新任景区协会山岳分会名誉理事长黎志,理事长章德辉,副理事长许卫军、万庆海、安国柱、杨一鸣,秘书长李杰等出席会议,并为山岳分会揭牌。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致辞,对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的成立和黄山第三届旅游投资发展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庆祝。姚军表示山岳分会的成立对于加强各山岳景区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将提供全力支持,推动山岳分会向着创新、务实、协作的方向发展。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成立

会议期间还安排了与会代表参加“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旅游黄山再出发——重走小平视察黄山之路”专题调研活动。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山岳分会发起单位名单(以所在区域排序):

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香山公园管理处

中国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涞水县野三坡景区管委会

北岳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

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长白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黄山太平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

三清山旅游集团有限有限公司

上饶县灵山管委会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旅游产业发展处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焦作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峨眉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国家级风景胜区崆峒山管理局

新旅界 Jenn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