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物摄影技巧分享 教会你怎么拍人像会显得好看?

旅游 男人窝 2018-12-13 14:49

用照片记录生活是最美好的事情,但是在日常拍照中总会有这样的经历,给朋友或者家人拍照时拍得不自然不完美。怎么拍人像会显得更好看,人物摄影技巧的分享,让你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人物摄影技巧分享 教会你怎么拍人像会显得好看?

人物摄影

留白

摄影构图技巧最要注意的就是留白,如果让被拍摄主体把画面空间都占据了不仅不利于照片后期制作,也会让画面变散,缺少意境美无法突出主题。三分法构图,将画面留白,通过借助其他辅助性对象来突出被拍摄主体,在视觉上产生延伸感。

画面构图

在取景时要处理好构图,拍摄主体的位置和运动趋势要提前设计好,不要弄错方向,让画面尽量保持平衡感,前后景致在构图上要相互应,不要分裂,注意和谐统一的美感设计。拥挤的画面会让人倍感压抑,所以在构图的时候要提前考虑这一系列问题。

人物摄影技巧分享 教会你怎么拍人像会显得好看?

人物摄影

突出主题

人物摄影技巧最重要的是要拍出人物,在拍摄时要按照想表达的意图和拍摄的类型进行构图和设计来达到突出主题的目的。要体现人物的高大可以仰拍,要体现矮小可以俯拍或者平拍。除了拍摄角度,还可以通过调节参数来实现不同的主题突出。

比例适当

拍摄人物要注意人物在画面里的剪裁比例,无论是全身照还是半身照都要保证画面和谐,可以通过对陪拍摄者的整体观察来判断出镜比例,扬长避短,巧妙构思,呈递进状态的剪裁比例,让画面自然生动。

人物摄影技巧分享 教会你怎么拍人像会显得好看?

人物摄影

人物摄影技巧分享,教会你怎么拍人像会显得更好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