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华旅游实控人拟变更为安徽省国资委

旅游 新旅界 2019-01-08 15:34

新旅界讯 12月7日,九华旅游(603199 .SH)发布公告称,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投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高新投”)和安徽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创业投”)合计拥有公司可支配表决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83%,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九华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九华山国资委”)变更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徽省国资委”)。

九华旅游实控人拟变更为安徽省国资委
九华旅游实控人拟变更为安徽省国资委

根据公告,2018年12月7月,九华旅游第一大股东安徽九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集团”)与省高新投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九华集团将持有九华旅游股份中的1342.55万股股份(占九华旅游总股本的12.13%)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省高新投行使,表决权包括但不限于提案权、提名权、选举权等股东权利。省高新投和省创业投均为省投集团全资子公司,省投集团为安徽省国资委全资子公司,省创业投目前在公司拥有可支配表决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4.70%,表决权委托完成后,省投集团合计拥有公司可支配表决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83%,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九华山国资委变更为安徽省国资委。

九华旅游实控人拟变更为安徽省国资委

九华旅游表示,本次表决权委托事项尚需经有权国资主管部门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表决权委托后,省投集团合计拥有公司可支配表决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83%,未触及要约收购。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