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春节出境游火爆 最贵酒店订单近28万

旅游 新旅界 2019-01-16 19:40

下个月初,春节出境游热潮即将开始。携程海外酒店预订数据显示,新加坡超过曼谷、东京等地,成为今年春节最热门的海外目的地。而在酒店的花费上,订单均价约为4300元,高星酒店的占比超过了70%。

携程:春节出境游火爆 最贵酒店订单近28万

最大出境游客源地:长三角

哪些国人最爱出境游?根据携程海外酒店预订数据,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是春节期间我国最大的4个出境游客源地。

长三角地区依旧领先,杭州、南京、苏州、宁波均在前列。此外,成都和武汉分别成为西南地区和中部地区唯一登上TOP10热门客源地榜单的城市。

最受欢迎境外目的地:新加坡

新加坡在今年登上了热门目的地的第一位,于此同时,这个被誉为“最适合亲子游的国家”也成为了春节期间最受亲子游客欢迎的目的地,可谓“最火境外目的地”。

东南亚依旧是出境避寒的不二之选。除了新加坡,曼谷、普吉岛、清迈、巴厘岛、吉隆坡纷纷位列前十热门目的地。

有人爱海岛,有人爱冰雪和温泉。日本的东京、大阪、札幌、京都也榜上有名,热度依旧。

此外,在今年春节的境外热门目的地中,名古屋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接近100%;迪拜的酒店订单同比增长也超过了80%。

最大黑马境外目的地:曼达韦

近3700%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让曼达韦成为了绝对的黑马目的地。曼达韦是菲律宾宿雾省的第一级城市,被认为是“宿雾岛的心脏地带”。曼达韦与邻近的菲律宾首府宿雾组成了宿雾都会区的核心地带。

海参崴同样可以称为黑马城市,今年春节,其酒店预订量增幅达到了2000%。此外,奥克兰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也达到了1600%。

除此之外,罗马、慕尼黑、巴塞罗那、函馆、钏路、帕赛市、布拉格、法兰克福、马德里等目的地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也排名前列。

最划算的境外目的地:迪拜

有着富豪之都之称的迪拜,拥有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以及遍地黄金的传说。但是,今年春节最“划算”的境外目的地可能非迪拜莫属——其酒店平均单间夜价格同比下降超过了20%。

而在其他热门目的地中,悉尼、清迈、芭堤雅、大阪、京都的酒店价格同比均有小幅下降。

此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实惠的酒店价格,携程推出了“订海外酒店6折起”的活动,除了预订ClubMed集团部分酒店最高可减1500元,旧金山部分酒店最高减300元,还可领最高减100元的优惠券。

最贵的酒店订单:近28万

今年春节,有一位携程用户预订了11晚的毛里求斯的酒店,总共花费近28万。还有一位用户,预订了14晚共70间夜的法兰克福酒店。

随着游客出行习惯的不断变化,更多的人出行的首要关注点以及预算大头放在了酒店上。住更好的酒店,多呆几天深度游成为了如今的旅游趋势。

携程酒店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出境游游客平均会在同一个酒店呆上3个晚上,在酒店上的平均花费为近4300元。

在酒店的选择上,高达74.7%的出境游游客选择了高星酒店,其中预订了五星级酒店的游客平均订单价格超过了7000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