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著名酒店起火 游客半年内不能预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1-09 1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据报道,位于马尔代夫的姬丽兰坎芙希度假村内的别墅起火。受强风及别墅材质影响,火势迅速蔓延,当地消防救援人员于1月3日早5点才将大火扑灭。

根据姬丽兰坎芙希度假村官方推特发布的声明,火灾发生后,度假村所有客人和工作人员都顺利从岛上撤离并得到妥善安置,无人受伤。目前,引发大火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了解,被烧毁的马尔代夫的姬丽兰坎芙希酒店坐落于马尔代夫马累北环礁的兰坎芙希小岛上,它是马尔代夫首座将别墅全部建在水上的度假村,也是一个屡获殊荣的豪华度假胜地,曾入选世界五佳酒店,因原生态木屋闻名。

同时据《每日邮报》报道,度假村相关人士表示,在进行“全面调查”之前,评估大火对度假村的损害程度还为时尚早。姬丽兰坎芙希度假村还表示,目前已确认有七座水上别墅和一家餐馆在大火中被毁,预计酒店在未来一段时间将关闭,进行灾后修复,等到修复完成再重新开放。

北京商报记者了从多个酒店预订平台上搜索发现,这些网站已经关闭姬丽兰坎芙希度假村的预订功能。此外,携程方面还表示,携程已经收到酒店方通知,酒店需要关闭半年。对于目前的预订页面,平台正在做关闭处理。

据悉,每年9月至次年1月是马尔代夫的最佳旅游季节。同时,随着中国春节假期即将到来,该酒店也将迎来一大拨中国游客。此外,据酒店的员工透露,由于近期赶上圣诞节和新年假期,酒店完全客满。根据资料显示,自2018年12月以来,圣诞和新年假期让姬丽兰坎芙希度假村基本满房。此次大火着实让姬丽兰坎芙希度假村损失惨重。

业内人士指出,姬丽兰坎芙希酒店火灾并不会对中国游客赴马尔代夫造成太大的影响,冬季马尔代夫依旧还是中国游客的旅游胜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