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旅游 新旅界 2019-01-28 14:52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1月27日,亚特兰蒂斯水世界2019传奇嘉年华在三亚海棠湾盛大举行。位于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内、占地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于2018年5月26日正式开园,此次传奇嘉年华标志着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在2019年迎来全新升级——除了最新开放的水上项目“冲浪少年”,还在原有的火舞、对手舞、水杯舞、美人鱼等表演的基础上,新增了水鼓舞、桑巴舞等多项园区大游行。活动期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冲浪少年竞赛派对,由复星泛秀演艺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驻场秀《C秀》也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海豚湾剧场首次精彩亮相。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传奇嘉年华,完美诠释了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一站式休闲娱乐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概念,提升三亚旅游的热度与影响力,助力海南打造成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在嘉年华开幕式上讲到,“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三亚旅游的3.0版,也是三亚文旅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作为全国唯一一座全年运营的大型水上乐园,其不仅填补了水上乐园冬季市场的空白,同时也将作为三亚全年旅游的标志性产品,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到访。此次,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传奇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三亚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也体现了三亚旅游的特色与优势,让市民和游客们在冬天也能享受在户外玩水的乐趣。“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是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内乃至本地最开阔、最引人注目的海滨胜地之一。游客可在这里体验各类反重力水滑道,感受令肾上腺素飙升的极致滑行。或挑战遍布园内的湍急水路;或探索沿河迂回的水底隧道;或与鲨鱼、鳐鱼亲密接触——这里是全年龄段游客的乐园。无论是水上浮筏的拥趸,抑或是狂野速滑的追捧者,还是偏好徜徉池畔,时而悠闲自得、时而惊起水花四溅,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均能令人们享受到无穷妙趣,带给游客极致滑行之旅,更带给家庭出行者以念念难忘的亲子时光。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由11国艺术家联袂打造的《C秀》也于今日首次亮相,在科技与技艺的完美融合下,呈现出一场国际顶尖水平的视听盛宴。自2019年2月5日起,《C秀》将正式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海豚湾剧场常驻演出。炫目的灯光、烟雾、水面特效,搭配包括无人机、各种大型自动化舞美机械在内的国际顶尖舞台技术,还原了传说中神秘古老的亚特兰蒂斯世界,三面环绕式立体观众席为人们带来了一场海天交汇、如梦境般的沉浸式体验。作为海南首个采用海陆空3D立体水舞台剧场的剧目,7000立方米水容量的中央水舞台设计,相当于4个奥林匹克标准泳池,配合15米高、逾300平方米的巨型曲面LED可移动视频墙,实现了百变场景,营造出仿若置身海洋世界的逼真体验。而在演出道具方面,全剧共有一百余件制作精良的服装及配饰,设计灵感均来自海洋元素,采用适合水舞台的特殊面料制成。演出方特邀为音乐剧《狮子王》设计并制作道具的人偶大师Michael Curry助攻大秀舞美,舞台剧《冰河世纪》的音乐原班团队 Monlove Studios为《C秀》量身打造原创音乐,还有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60多名演员,在现场带来水上芭蕾、花式跳水、绸吊、吊环、蹬鼓等多样表演。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此次亮相传奇嘉年华的表演是整场《C秀》的第一篇章,虽然只有15分钟,但已充分体现了剧情之美和史诗般的场景。美轮美奂的空灵美境、特效和大型道具,伴随水中芭蕾、花式跳水、高空秋千等节目渐次呈现,尤其是主演乘坐的飞鱼船,由3条轨道吊挂完成高难度的3D运动轨迹,展现了超高艺术水准。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携手C秀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