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静观镇腊梅带“热”寒冬经济 周末阴天宜出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18 17:27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重庆北碚区静观镇正举办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艺术节,游人如织。预计今起(18日)三天,大部地区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最高气温仅在11-12℃。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阴天为主,局地有短时多云;大部地区气温在3~13℃;城口、石柱、酉阳、秀山等地最低气温低于0℃,酉阳最低气温为-3.3℃。

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被誉为“中国蜡梅之乡”,栽培蜡梅已有530多年的历史,种植的蜡梅面积达万亩,是我国面积最大、品种最丰富的蜡梅栽培区。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重庆北碚区静观镇正在举办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艺术节,蜡梅基地游人如织。另据静观镇镇长刘云中介绍,蜡梅鲜切花上市的一个多月里,销售额能达到每亩8000元。“今年蜡梅鲜切花出货量预计能达30万束。”刘云中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地区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最高气温仅在11-12℃。今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12℃;明天,西部和东北部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3~12℃;后天,东北部和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11℃。

专家提醒,春运大幕即将开启,本周末很多人提前返乡,部分地区或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外出需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驾驶车辆应注意减缓车速,谨慎行驶。(杜欣苓/图文)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