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遭遇新一轮污染过程 周六局地小雪周日蓝天再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18 17:1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8日)起山东内陆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中至重度污染过程,今明天污染程度最重,明天局部可能出现小时严重污染,周日空气质量转好,蓝天回归。此外,明天鲁西北局部将有小雪,气温也有所下降,公众出行还需注意添衣保暖。

山东遭遇新一轮污染过程 周六局地小雪周日蓝天再现

今天,山东济南能见度转差。

据山东环境气象业务平台监测显示,今天10时,除威海空气质量为良以外,全省大部出现轻至重度污染,其中临沂和枣庄为重度污染。

山东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预计,明天将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山东,由于本次冷空气较弱,污染气团不能完全移出,在中南部地区聚集滞留,半岛、鲁西北东部地区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鲁中北部地区以中到重度污染为主,鲁西北西部、鲁中南部和鲁南地区以重度污染为主。

后天,也就是周日,随着冷空气加强,霾将减弱消散,届时蓝天将再度回归,有出行的朋友可提前做好计划。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周六,鲁西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7℃左右。周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虽气温变化不大,但空气质量逐渐转差,请市民出行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另外明日降雪地区气温小幅下降,早晚冷,公民需添衣保暖。(文图/邢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