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阴雨不断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31 16:31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湖南阴雨不断,霾天气频发。预计明日(31日),受冷空气影响,频频现身的霾天气将有所缓解,但气温起伏较大,公众仍需做好防护措施。

近期,湖南阴雨相间,霾天气频发。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西湘北的部分地区降下小雨,湖南中南部地区还出现了中到重度霾。雨雾叠加霾天气,对当地的能见度造成了一定干扰。

湖南阴雨不断霾

今天上午,长沙天空灰蒙蒙一片,能见度不佳。( 摄影:张倩)

好在明天这样的天气将有所好转。湖南气象台预计,明天永州等湘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将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霾天气也将有所改善。未来一周湖南阴雨相间,吉首等湘西地区阴雨日数较多。2月1日至2日,吉首、张家界等湘西湘北地区有弱降雨,其他地区多云;2月3日至5日,湘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有小雨。

此外,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湖南各地气温也将发生明显起伏。1月31日至2月1日、2月4日至5日有两次降温过程,降温幅度在4到6℃之间。例如省会长沙,今天的最高气温还在11℃,明天气温就将跌至6℃,而到了2月1日气温又将回升至15℃。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湘东地区仍有霾天气,空气质量欠佳,公众应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做好防护措施。此外近期气温起伏较大,需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文/张倩)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