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预计2018年盈利13.88亿 六间房重组年内已完成

旅游 新旅界 2019-01-22 18:27

1月22下午,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8亿元-13.88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30%。2017年,宋城演艺营收为30.24亿元,净利润10.68亿元。

宋城演艺预计2018年盈利13.88亿 六间房重组年内已完成

针对业绩变动原因,宋城演艺表示,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公司坚持以“演艺”为核心、“文化”为方向、“创新”为动力,凭借深耕文旅行业所形成的独特运营模式,深练内功,深化管理,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

现场演艺板块,宋城演艺旗下各大景区挖掘项目潜力,升级改造各类软硬件设施,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其中,杭州宋城景区,暑期文化惠民活动期间的《宋城千古情》单日演出场次达18场,创下了世界大型旅游演艺节目单日最高演出场次纪录。丽江千古情景区整体散客收入增长超过90%。

轻资产输出板块,2018年是宋城演艺首个轻资产项目宁乡炭河古城开园的第二年,宋城演艺对《炭河千古情》进行改造和提升,并推出《穿越快闪秀》《妲己魅惑》《编钟乐舞》《褒姒沐浴》等外景节目。2018年10月3日炭河古城迎来国庆客流最高峰,《炭河千古情》演出场次达8场,再次刷新单日演出场次最高记录。

数字娱乐板块,六间房各项业务平稳发展,通过提升产品体验,优化运营政策有效控制成本,实现了利润的较快增长,再次超额完成当年业绩承诺。至此,六间房连续4年业绩承诺均已超额完成。此前宋城演艺积极推动六间房与密境和风的战略重组,已于2018年年内完成首次交割。预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08万元。

根据公告,截至2018年12月28日,密境和风原股东花椒壹号和花椒贰号以其持有的密境和风的19.96%股权对六间房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六间房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2598.6710万元,其中宋城演艺持股比例为76.96%,花椒壹号持股比例为15.36%,花椒贰号持股比例为7.68%。同时,六间房取得密境和风19.96%股权。Minva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