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金泽周边旅游景点,金泽必去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2-26 15:24

有一句话说得好,身体和灵魂总是要有一个在路上的,要么就读书看报,知晓天下事,要么就去各地游玩,领略各地风情。毕竟,除了我们所生活的地方之外,各个地方由于区域文化的不同,展现出来的特色也是不同的,就比如说,日本金泽市。

日本金泽周边旅游景点,金泽必去景点推荐

作为展现日本风情的重要场所,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旅行的最好目的地。在人们看来,一座能够展示日式怀古风貌的城市,必然有它不为人知的美好。而金泽市的旅游景点也遍布在各个地方当中,那么在这些旅游景点当中,小伙伴们,你们最喜欢哪一个景点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介绍一下日本金泽周边旅游景点。

1.走进金泽城公园

首先,小编先要来介绍的是当地著名的景点,金泽城公园。这座公园是在五百年前由金泽城所改建而成的,拥有着非常浓厚的历史气息。而为了能够使得这座古城为人们所看到和了解,早在2010年的时候,政府部门就对这座古城进行了重建,并且还免费的对外开放参观,这对于普通的群众来说,可是相当不错的。

日本金泽周边旅游景点,金泽必去景点推荐

因此,当你来到金泽市的时候,一定要来到这座古老雄伟的建筑进行参观,若是没有来到这个著名的景点,即使是身在金泽,那也算是白来一趟了。

2.走进兼六园

介绍完金泽城公园之后,我们再来介绍一下金泽市内的名园兼六园,兼六园可谓是日本三大名园之首,它占地的规模十分的大,面积可以达到十一万平方米左右,可以说是令很多人都感到震撼不已的。

日本金泽周边旅游景点,金泽必去景点推荐

在这座园子里面,种植着将近一百多种的花卉,各式各样的花卉充斥其中,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除此之外,园子里面的风景也是不错的,挑选一个宁静的下午,走入到这座园子当中,可以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的,宁静以致远,大概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3.走进金泽21世纪美术馆

当然,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下当地的文化气息,那么金泽二十一世纪美术馆将会是不错的。这个美术馆作为日本现代的风格展现,里面存放了不少知名的绘画以及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当中体现了不同的特色,对于人的心灵是有着一定的净化功能的。

日本金泽周边旅游景点,金泽必去景点推荐

在欣赏完各式景点之后,少不了就是要品尝当地的美食。这个时候,东茶屋街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这里是日本目前最大的茶屋街,第一次看到东茶屋街的时候,我们都会为日式的古老建筑而深深的着迷。

想象着坐在这种古老建筑当中,吃一根当地有名的金箔冰淇淋,这可以说是相当幸福的。好了,关于金泽各式的旅游景点,小编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些景点都是日本公认的著名景点之一,它们都有着各自的特色,都是值得去欣赏的。怎么样,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现在心里已经有自己想要去欣赏的景点了吗?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