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昼夜温差将达14℃ 未来气温走上坡路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27 17:1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7日)早晨,北京北部地区有轻雾,能见度不佳。午后最高气温将达12℃,将感觉到如春天般的温暖,但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仅-2℃。此外,未来三天气温回升,周五至周六最高气温将达15℃。

目前北京正值冬春季节交替时节,乍暖还寒,近期最高气温已经成功迈过10℃线,但最低气温仍维持在冰点以下,昼夜温差超10℃。看似春天要来了,但早晚依旧“冻人”。

北京今昼夜温差将达14℃ 未来气温走上坡路

北京海淀区今06时气温仅-1℃,体感寒冷。

今天,北京天气将以晴为主,昼夜温差达14℃。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早晨北部地区有轻雾),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夜间晴,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2℃。

未来三天,北京气温将走上坡路,最低气温逐渐回升至0℃以上,最高气温也保持在10℃以上,周五至周六,最高气温将达15℃。

北京今昼夜温差将达14℃ 未来气温走上坡路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早晨北部地区能见度不佳,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近期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仍需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