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明日升温至15℃ 中南部有重度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27 17:10

中国天气网讯 从2月下旬开始,河北温暖十足,各地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预计今明两天(27-28日),河北仍将持续偏暖的天气格局,并且局地的最高气温有望达到或超过15℃。不过随着静稳天气的维持,未来几天河北中南部的霾还将持续,空气污染状况不容乐观。

昨天,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河北北部出现了降雪天气。河北省气象台统计显示,昨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局地出现了降雪,其中张家口沽源县降雪量最大,达2.1毫米。与此同时,冷空气影响下,昨天河北中南部持续的霾天气有所减弱,多地的空气质量恢复到良到轻度污染。

河北明日升温至15℃ 中南部有重度霾

今早,石家庄市区天气恢复晴朗,但霾依然明显

由于缺少后续冷空气的跟进,今天河北大部的天气形势又将恢复静稳的状态。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河北大部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方面仍将维持偏高的状态,像今天中南部最高气温都将在10℃以上,北部也可以达到或接近10℃。明天气温继续回升,在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地的局地,白天的最高气温有望达到或超过15℃,温暖的感觉犹如3月中旬。预计一直到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河北中南部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近期升温的势头才会有所回落。

与此同时,霾天气未来几天仍将在河北中南部持续,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并且随着降水出现湿度增大,本周末的早晚时段,河北中南部还有可能出现雾。雾和霾叠加将会使空气污染进一步加重,未来三天,河北中南部的空气质量都将维持中到重度污染,局地还将有短时的严重污染。

气象专家提醒,冬春交替气温起伏大,昼夜温差明显,公众还是不要着急脱下冬装,应根据天气及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与此同时,近期河北霾天气持续,空气污染明显,大家外出还是要佩戴有防霾功能的口罩,减少不利天气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