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雨雪渐退 未来三天气温全面回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27 17:08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大部出现雨雪降温天气。不过,今日(27日)起雨雪将退去,全区气温全面回升。预计,未来三天乌海市等地局地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0℃以上。

这两天,一场冷空气 “悄悄”进入内蒙古,雨雪降温相携而来,阻碍了升温步调。监测显示,全区有12个站出现降雪,其中,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降雪最大,出现中雪,降雪量为2.6毫米,对交通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内蒙古雨雪渐退 未来三天气温全面回升

昨天,呼和浩特市出现雨雪天气。

此次雨雪强度不大,来得快去得也快。内蒙古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区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全面回升,局地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0℃以上。以包头市为例,今天最高气温为6℃,明后天可达10℃上下,后天乌海市最高气温也将上升至12℃。

不过,冷空气虽然暂退,但局地雨雪还会“留守”,今天,通辽市东部、呼伦贝尔市东北部地区仍有雨夹雪或小雪,提醒当地居民行车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随着气温回升,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纷纷换下了厚重的冬装。不过,气象专家提醒,气温虽回升,温差仍较大,早晚出行要注意增加衣物,谨防感冒。(图文/田艳芳 张晓梅)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