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斯里兰卡旅游价格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7 17:39

想要知道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就要了解一下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是热带的一个岛国,由于靠近赤道,所以斯里兰卡这里常年是夏天,因为斯里兰卡的地理特征,感觉上像是一颗水滴一般,所以这里也被人们称之为上帝的眼泪,或者是印度洋上的珍珠。

斯里兰卡是英联邦成员国之一,而斯里兰卡这个名字用僧伽罗语言翻译以后的意思就叫做乐土或者是光明富庶的土地,斯里兰卡还盛产宝石,你经常听到的宝石之国说的就是斯里兰卡了,斯里兰卡在很久以前也被叫做锡兰,在古代时候我们国家把斯里兰卡叫做狮子国或者僧伽罗。

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斯里兰卡旅游价格

因为这里充满了魅力,美丽绝伦的海滨还有古老而神秘的古城,丰富的自然资源,还有独特的人文特色,被马可波罗誉为最美丽的岛屿,锡兰红茶也是世界闻名,这里还是世界著名的三大产茶国之一。

一、最适合旅游的时间

斯里兰卡的气候特征属于热带季风气候,靠海的地区温度要高于山区,平均气温可以达到30度以上,山区的全年平均温度比沿海地区就要低5度左右,斯里兰卡这里没有一年四季,只有雨季还有旱季,雨季一般从5月到8月,旱季是11月到第二年的2月,而斯里兰卡旅游的旺季就是每年的12月到第二年的3月,这段期间很多欧洲国家的人来到这里过冬,其次每年的7月-8月也是旅游的旺季,因为这个时候是斯里兰卡当地的佛牙节。其他时间过来旅游的话,房价会很便宜。

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斯里兰卡旅游价格

二、如何穿衣呢

斯里兰卡属于热带地区,常年气温较高,但是他们这里有雨季,出门的时候带伞或穿雨衣即可,如果是大太阳的天气的话,就要做好防晒准备,因为太阳直接照射会对皮肤不好,所以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戴好太阳镜,穿好防晒衣。在沙滩上游玩时可以带一把遮阳伞。如果你要去当地的寺庙里参观,那你一定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不要穿的很暴露,这样对神明不敬。

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斯里兰卡旅游价格

三、宗教和风俗

斯里兰卡70%以上的人信奉的是佛教,16%左右的人信奉的是印度教,其他的人信奉的是伊斯兰教或者基督教,在这里如果你想进入到寺庙里参观,瞻仰一下神明,那进入寺庙之前一定要把鞋子脱掉,并且摘掉你的帽子,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可以在岛上买凉鞋穿,在这里男人是禁止穿短裤的,女子不能穿短裙或者吊带之类暴露的服装,不要对着佛像拍照,如果你在寺庙里做了不尊敬神明的行为,那就是罪恶滔天了,还有斯里兰卡这里的人一般左手如厕右手进食,所以你千万不要用你的左手去触碰佛像或者僧人。

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在这里物价很便宜,主要花费就是在交通上,9天大概7000多块左右,看你选择怎么样的住宿决定的旅游费用。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