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晨河北局地降温超10℃ 夜间石家庄等地将迎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07 14:5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日)是大年初三,冷空气赶场来“拜年”。受其影响,今早河北各地气温普降,局地降温超过10℃。不过,大风的到来也有效地提升了空气质量。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河北多地将会有雨雪天气现身。

今晨河北局地降温超10℃ 夜间石家庄等地将迎雪

早晨8点,河北石家庄,气温-5.6℃,天空云量增多。

监测显示,今早8时,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集体下降,与昨天同时刻相比,降温幅度在2-12℃之间,其中降幅最大是北部坝上的沽源县,下降了12.6℃,气温达到了-29.1℃。降温过后,今早河北中南部的气温在-4℃~-12℃之间,北部大部分地区在-20℃以下,寒冷十足。

不过,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的空气质量表现不错。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数据显示,上午9时,河北各市空气质量为优或良级别。

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时段,河北大部分地区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依然低迷,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8℃之间,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0℃上下徘徊,外出的朋友,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今天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后天白天到夜间,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正月初三和初五,河北部分地区有雨雪现身,需防范道路湿滑、结冰现象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雨雪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此外春节长假中后期天气多变,气温起伏较大,同时伴有大风,在走亲访友或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