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今晨飘雪崇明积雪8厘米 白天雪渐止夜里再来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08 12:16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上海今天(8日)凌晨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北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雪,截至今晨8时,累积雨雪量普遍为3~8毫米,最大崇明8毫米,市区徐家汇4.9毫米;西部和北部地区有较明显积雪,其中,崇明积雪8厘米,宝山3厘米,嘉定2厘米,青浦1厘米。

上海今晨飘雪崇明积雪8厘米 白天雪渐止夜里再来

8日晨,上海嘉定出现较明显积雪。

目前上海雨雪已趋于减弱,崇明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已解除。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上午雨雪渐止转阴有零星小雨,傍晚到夜里上海将再度转为阴有雨夹雪天气。全市气温较低,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仍维持,出行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同时,今天风力较大,北到东北风4-5级,中午转东北风3-4级。早晨全市各区的最低气温都在0-1℃,其中,徐家汇站为1.0℃,嘉定站0.1℃相对最低。预计今天最高气温4℃。请注意防寒保暖。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冷空气依旧频繁,春节假期后半段气温都在低位运行,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未来一段时间上海都是时阴时雨的天气,公众出行注意减速慢行,防范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图文/乾沐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