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孤独星球收购目的地内容分销商ArrivalGuides

旅游 新旅界 2019-02-20 14:15

新旅界译讯 孤独星球的最新首席执行官Luis Cabrera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探索相关领域的商业机会了,正如不久前他接受这一职位时所提到的那样。

这家以旅游指南闻名的出版商近日收购了位于哥德堡的目的地内容分销商ArrivalGuides,具体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ArrivalGuides目前拥有全球625个目的地的指南,并与万事达、希尔顿、欧洲之翼等客户合作,通过其进行渠道分发。

Cabrera指出,ArrivalGuides的模式和已有的渠道能够帮助孤独星球更加积极地探索B2B战略,同时也为其专业内容提供了绝佳的分发途径。

为什么孤独星球要收购ArrivalGuides,而不是通过第三方来分发呢?这一方面可能与孤独星球想要确保其内容对于自有渠道而言是独一无二的有关,另一方面也希望收购ArrivalGuides现有的客户。

ArrivalGuides与旅游局和目的地营销组织等合作,让他们可以访问其平台,编写和更新内容。 Jenny

Luis Cabrera上周接任孤独星球的掌门人,他接替了去年离开的Daniel Houghton。

(原文链接 Lonely Planet Buys Destination Content Company ArrivalGuides)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