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欣最好的海滩,带你了解七岩海滩

旅游 第六感    2019-02-24 13:46

说到华欣最好的海滩,小编就想到了七岩海滩,因为这里的游客比较稀少,所以物价会更便宜。当地交通还是挺便利的,美食小吃也非常出名,全部都是海鲜风味,绝对让你吃到饱。价格便宜没得说,就算三亚也没有这么一个价格,可以在海滩上吃着东西看着美景,绝对没有宰客情况。所以七岩海滩很值得去,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华欣最好的海滩。

华欣最好的海滩,带你了解七岩海滩

1.走进七岩海滩

各位知道这个海滩为什么最好吗?因为它给我们一种特别自然特别简单的舒适感觉。从这里我们看不到海滩的边界,可见这里的海滩是有多大了吧,而且当地的沙子非常干净而且细软。从这里翻滚绝对没有问题,躺在这里静静享受阳光的沐浴,微风吹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海水也是干净透明的,绝对让我们玩得尽兴,虽然说娱乐项目不多,但大多数都是大自然带来的魅力。比起华欣来说,这里的游客特别少,物价也便宜许多。而且当地的垃圾特别少,根本没有任何生活垃圾,沙滩上除了贝壳就是脚印,这种感觉真的蛮好的。

华欣最好的海滩,带你了解七岩海滩

特别有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但是在其它地区沙滩就没有这么干净。虽然海滩附近没有任何的活动,但是在不远处还有许多娱乐设施,有娱乐场所餐厅,宾馆,酒店,休息完全没有问题,有了这些咱们就可以放心的游玩了。当然当地的娱乐设施消费价格并不高,毕竟这里的游客较少,大多都是本地人。

2.了解七岩

当地的气氛特别冷清,但是一到了周末这里就会人声鼎沸,属于一种特殊现象。当地的环境还不错,因为大多数都是本地人来游玩,他们都会选择短期定居,观光客的比例特别小,所以很适合体验生活,从这里还是蛮放松的,并没有太多的吵闹感。

华欣最好的海滩,带你了解七岩海滩

当地的消费水平一般般,包括小饭馆酒店与华欣区来比性价比高了许多。这方面还是不错的,能为咱们省去不少费用,有一点要清楚七岩地区也属于华欣,两地的交通特别发达。

下面我们说一下当地的特色吧,来到这里我们必须先定酒店,因为人气还是挺火爆的,订晚了很不容易选择。从这里分为高端到低端,大家可以自主选择,价格方面还挺合理,并没有过度宰客。

美食的话从地边摊到海鲜大餐都是有的,娱乐项目包括流行的快艇,香蕉船,沙滩椅等等也是一应俱全。这里的景点还是蛮不错的,娱乐设施也挺到位,基本可以满足各位消费者的需求。当地的消费还算可以躺在沙滩上吃着美食,看着美景,这种感受真的不错。

华欣最好的海滩,带你了解七岩海滩

性价比确实挺高的,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当地玩一下。说到这里大家对华欣最好海滩都了解了吧?有机会的话,各位一定要尝试一下,去这里感受一下高性价比的旅行。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