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旅游 第六感    2019-02-01 11:29

今天我们来说说澳洲,澳大利亚是很多人想去的旅游之地,在我们中国还是冬天的时候,澳大利亚却是温暖的夏季,去澳大利亚悉尼就是最好的打卡地,在这里你可以去看看悉尼大剧院,海港大桥,情人港。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说说悉尼自由行游记,看看我们是怎么旅游的。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一、规划路线

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如果盲目的出发游玩,就会浪费很多时间,重复走了不少的冤枉路,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我们先规划一下路线,以不至于走冤枉路,走回头路的地步。先从悉尼海德公园出发,再到达皇家植物园,然后转到麦觉利夫人角,再来看看著名的悉尼歌剧院。

二、悉尼海德公园

悉尼的海德公园位于悉尼市中心,始建于1810年,到现在已经有200多年历史,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这座公园并不是属于一个偶然,而是和整座城市血脉相连的美丽园林,在这座公园里有大片大片的草地,百年的参天大树犹如直通云天的桥梁,清晨漫步在公园里,享受下南半球的新鲜空气,感受下悉尼的纯真浪漫,公园里有座喷水池,喷水池的造型是一个拿着古琴的少年,他身后的扇形喷水,造型独特,身临其境时就像回到了古时的欧洲一般。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三、悉尼皇家植物园

皇家植物园位于悉尼歌剧院的后方,所以可以先游览植物园,植物园里种植着数不清的澳洲特有的珍惜植物,在殖民地时期,澳洲总督府就坐落于此,澳洲建国以后,新南威尔士的政府就建立在此,沿着伊丽莎白女王通道可以直接来到麦考瑞夫人角,每天都有规定的时间让游客徒步游玩,走到尽头,有一个被称为麦考瑞夫人椅子的平台。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有很多出名的照片,拍摄的场景就是悉尼港湾大桥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四、麦觉利夫人角

麦觉利夫人角又翻译成麦考利夫人角,这个地方是很好的拍照取景点,这是一个平台,平台上有麦考利夫人椅,这是为了纪念麦考利夫人而精心修建的,雕刻惟妙惟肖,这也是一个公园,绿草悠悠,高大的树木下给游客提供了排列整齐的座椅,让游客可以恬静的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五、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始建于1959年,是被称为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物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艺术表演中心。1973年这座恢弘的歌剧院才正式建成,2007年时悉尼歌剧院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文化遗产,悉尼歌剧院每日还专门提供中文的游览项目,每场30分钟左右,有专业的中文导游为你讲解,悉尼歌剧院外观就像个贝壳,在海边看去,宛如像消失的亚特兰蒂斯里的建筑,充满了奇幻色彩。

悉尼自由行游记让你感受到悉尼的旅游风情了吗?悉尼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附有灵魂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惬意的放慢脚步,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看看独特的建筑,回味下异国他乡的独特魅力。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考伯乐海滩景观别墅 | 澳大利亚 悉尼

3卧,3浴室,1泳池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库吉海滩别墅 | 澳大利亚 悉尼

5卧,5浴室,1泳池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棕榈风情别墅 | 澳大利亚 悉尼

7卧,7浴室,1泳池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凯拉海滨别墅 | 澳大利亚 悉尼

5卧,4浴室,1泳池

悉尼自由行游记,漂洋过海来到澳洲

澳大利亚的城市景观,悉尼别墅推荐

大家对澳大利亚的印象大多都是生态环保之类的词汇,而悉尼,却往往会被无意的忽略出去。不得不说,悉尼代表了整个澳大利亚城市化发展的最高程度,悉尼歌剧院被世界所熟知,悉尼购物、悉尼冲浪也令人向往。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