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和斐济哪个好玩?大溪地和斐济对比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19-02-24 13:45

在地球上面有很多好玩的海岛,真的数不胜数。不管是苏梅岛,普吉岛还是巴厘岛这些都是在我们国家周边的,再往远一点看,还有马尔代夫,大溪地,斐济等等都是所有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最近有朋友问到大溪地好玩吗?相比较大溪地与斐济哪个好玩,在这么多美丽的海岛当中,很多人选择了斐济,当然也不能说大溪地不好玩,只是有一些原因罢了。所有的海岛都有自己的魅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分别走进这两个海岛,看一下它们有什么区别。

大溪地和斐济哪个好玩?大溪地和斐济对比分析

1、走进大溪地

大溪地有很多景点,每个景点都有自己的意义,就比如大溪地岛,这是整个海岛的主导和中心,很多游客到了大溪地之后都会在这里停靠。当地的居住非常方便,但是价格相对于来说贵了许多。

在大溪地还有一个出名的博物馆,罗伯特万珍珠博物馆,看起来是不是很绕口呢?这是世界中唯一一个黑珍珠博物馆,黑珍珠可是所有珠宝当中的皇后,特别的名贵,可以说是无价之宝了。除此外还有一个高更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保罗高更的故居,这里有很多画作,每幅画都有它的意义,价值绝对不菲。

除此外还有瀑布存在,这里绝对是原始的瀑布,在山谷当中特别的震撼,特别是雨季的时候,参观起来更加壮观,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从这里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很多人都喜欢这一个景点,来到大溪地之后都会先来这里看一下瀑布,据说每年变化都有不同。

大溪地和斐济哪个好玩?大溪地和斐济对比分析

2、走进斐济

在斐济也有很多著名景点,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丹娜努岛,这里象征的奢侈。这里是整个南太平洋最大的度假胜地,如果你想感受奢侈的生活,想要挥霍一下,享受土豪一般的生活,这里绝对是你最理想的去处。

据说这里有8个度假村,还有一个大型的高尔夫场。这种感觉绝对是常人感觉不到的,体验过这里的一切之后,你发现不再是旅行的过客,因为当地的传统元素已经深深吸引了你,你不愿意离开这个神秘的地区。这里的音乐也特别独特,有国际爵士蓝色音乐节等等,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除了这之外还有一片彩色的大海,这里是在玛玛努卡群岛,这个群岛是由20多个小岛组合而成,这里有火山地形,而且还有不一样的珊瑚礁,从这里可以体验大自然的风情,所有的海岛都在这里。

大溪地和斐济哪个好玩?大溪地和斐济对比分析

感受不一样的斐济,据说这里的冲浪在世界上都出名,如果你是一位冲浪爱好者,不妨来这里玩一玩。除此外,这里还有一个比较成熟的冲浪度假村,喜欢冲浪的朋友都会聚集在这里,还会认识几个好友呢,这种感觉还是挺棒的。

相比较这两个地区各有特点,所以还得根据各位游客的看法,你喜欢哪一个就可以选择哪一个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