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旅游 第六感    2019-02-25 14:34

一般大家都比较熟悉马尔代夫,但是你知道马尔代夫的对面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旅游胜地吗?那就是斯里兰卡。两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也是隔海相望。在斯里兰卡,我们将会有一场非常美丽的体验,这里不仅有优质的海滩,而且,还能够体验淳朴的自然风光,以及最有意思的千与千寻中的小火车,一趟旅程下来,让你感觉非常的有收获。那么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呢?

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一,交通方面的开销

首先我们在去斯里兰卡的时候乘坐的交通工具是飞机,两个人往返差不多需要4220元,这是我们在提前有两个月的时间来刷出来的特别实惠的机票,所以在旅游前也建议大家尝试一下这种方法,能够优惠很多。然后从飞机到酒店是有专门接送的,我们所定的那个酒店,提供了免费接送机的服务,所以这一段路程的费用便省去了。

在这里游玩的这段时间,采用的交通工具有火车,还有包车,这是在这里最常见的两种方式,如果坐包车的话,建议一定要做一下tutu车,这个车非常的受欢迎,在这里就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摩的一样,招手就能停,价格差不多每千米一百卢币。当然,如果游览的地方比较小的话,那么收费也会有所降低,注意上车之前先商量好价格,不然有可能会被宰哦。在这次出行,总共在交通上的开销差不多占有3165元。

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二,住宿方面的开销

这次旅行一共在这里呆了八天,然后住了有七个晚上。这几个晚上我们一共住了有五个酒店,这五个酒店的价位差不多都在每晚150元左右,算是中档的水平了,我们在住的时候也是选择那种比较经济舒适型的,没有刻意去找那种高档型的,大多数都是民宿类型。在这五个酒店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康提山简易别墅乡村民宿,这个酒店是拥有150年历史的英式的别墅古堡。在里面会体会到纯正的英伦气息,而且,非常有历史的那种沧桑感,虽然这个酒店,找起来比较费劲,但是总体来讲,老板还有这里的人们都非常的亲切和热情,价位在每晚175元。在这几天住宿方面一共花了有726元。

三,美食开销

来到这里,当然不能放过各种各样的当地特色美食,而这里最主要的一个美食就是咖喱,毕竟这里身处于很印度,所以说这种,具有民俗特色的小吃,还是一定要来尝试一下的。这里的小吃味道都很重,而且多偏辛辣一些。这里最具特色的一个热带水果就是金椰子,价位大概在30到50卢币,非常的实惠,也很值得去品尝,总体在餐饮方面花了有545元。所以在考虑到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饮食方面的花销也不能够省略。

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四,景点开销

在这里游玩的话,很多景点肯定是要付一些门票来的,一些具有特色的景点门票可能会相对要贵一些,不过还是不能够错过这里的那些特色景点。我们在这里主要去的几个特色景点就是大象孤儿院,狮子岩,佛牙寺,皇家植物园,霍顿平原。在这几个景点的门票我们一共花了685元。

当然在其它方面也有一些小的开支,比如说签证,还有必须要体验一次的沙丽。这次的自由行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圆满的,欣赏到了各种各样的风景,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完美的走了下来。针对于斯里兰卡自由行多少钱?现在应该非常清楚了,我们八天的时间花了5958元,不到6000元的旅行费算是比较合理的一次旅行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