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带你探访极光小镇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6:27

这极光的秘密你想知道吗,赶紧来加拿大极光之旅吧,极光简直太美了,五光十色的,定会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通过这样的旅行让你能找回失去的自我,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就看您选择什么样的玩法了。

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带你探访极光小镇

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既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旅行机构,也要看自己的计划了,所以没有统一的标准。通过极光将会带您回到一种真正的、自然的旅行中去。这种极光与景色的结合,仿佛折射出的是我们队生活的态度,我们不用在乎目的地在哪里、停留多久,只要把这个美景深深的记忆在我们的大脑中就可以了。极光也是地球上自然景观之一,更是奇景,所以你能捕捉到极光之美真的是一种福气呢。

西北地区的加拿大极光之美

在加拿大的西北地区中,每年大约有二百多天可以看奥极光,也是看到极光时间最长的地方了,在这里有粉红色的、红色的极光,甚至你走在街道上压马路都能看到极光,当然最好的观赏地点还是在城外,因为没有了建筑物的遮挡了,天空中是黑色的,极光就这样被舒展开来,你也可以准备一个帐篷,在郊外观赏极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带你探访极光小镇

在加拿大极光最佳观赏地是耶洛奈夫

耶洛奈夫是在西北地区的首付,同时也是极光最佳的观赏地点,距离北极圈有512公里左右,也正好是极光发散的重型,在这里万里无云的更是欣赏极光的最好的地方,目测观赏极光就可以了,当极光发出来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极光真的是距离我们好近呢,仿佛是触手可及的,尤其是在冰冻的湖面上观看极光,仿佛这些极光在给你跳舞。

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要看你去哪里了。当我们来到耶洛奈夫,选择布莱弗德湖旅馆,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奢华的极光感受,当你来到这里你会发现极光遍布在天空中,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当然白天我们也是不寂寞的,有各种各样的休闲活动,比如步行、划船、钓鱼等等都很好,还有如果你是冬季来的就更好了,我们可以激情的在冰上来个滑冰,还有狗拉雪橇等运动方式,当你尽兴活动之后你可以享受下北方特色佳肴,还有梭子鱼的鲜美,在这里旅游真的是难以忘怀。对了来到这里别忘记泡个温泉,感受下水疗spa。

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带你探访极光小镇

极光村之旅就要选择适合的地方,不妨来到极光村,加拿大极光之旅多少钱要看你是怎么花费的,在这个村子里将会欣赏到最佳的观赏地点,还可享受振奋人心的极光观赏体验,在安静的环境中,我们就静静的观看极光就好了。如果你想要租帐篷观赏极光,就最好是租那种圆锥形帐篷,因为这种圆锥形帐篷是观赏极光的最佳选择,商家可提供热饮、座椅,我们在圆锥形帐篷里面尽情的享受极光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