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免公司竞标北京大兴机场免税项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3-12 13: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3月10日,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旅”)发布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中国通用招标网于 2019 年 3 月 8 日发布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业务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国国旅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公司”)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业务招标项目第一标段烟酒、食品标段和第二标段香化、精品标段两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据了解,2019 年 1 月 31 日,中免公司收到了招标邀请。项目按照经营免税商品品类共分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烟酒、食品标段,面积为 1,666 平方米,销售额提取比例为49%;第二标段为香化、精品标段,面积为 3,467.4 平方米,销售额提取比例为46%。上述项目经营期均为 10年,经营期自第一个计费年度起始日起算。

中国国旅表示,若中免公司最终中标本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 2019 年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该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业内人士分析,近几年在政府扩大内需政策的刺激下,入境购物成为中国机场的快速增长点。定位国际市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航,中免公司如果最终中标北京新机场免税项目,其业务版图将大幅扩张,距离“中国神免”再进一步。作者:武媛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