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提雅水上项目有哪些?芭提雅必玩水上项目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5 18:15

今天带大家走进芭提雅,随着温度的上升,很多人又开始了岛国之旅,在这轻快的岛国上可以体验不一样的风情,在这里可以感受不一样的美景,同时还能放松自己,凉爽内心。话说芭提雅水上项目有哪些呢?说起水上项目很多人都会想到水上摩托,水上冲浪以及各种游泳项目,那么在芭提雅地区有没有其他新颖的项目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芭提雅,看一下当地的水上项目有哪些?

芭提雅水上项目有哪些?芭提雅必玩水上项目

1.走进芭提雅

说起芭提雅很多人应该很了解了,这里的风景特别优美,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量的游客来到这里,尤其是国人特别喜欢这里的风情。在这里水上项目特别多,而且各种项目比较新颖,特别的刺激,比如海上降落伞,另外还有普通一些的摩托艇和香蕉船,另外还有一个比较有挑战意义的海里漫步,深海浮潜等等,这些都是当地比较有名的水上项目。

那在这些项目当中哪种项目最好玩呢?我们可以看一下当地的水上降落伞,这是比较刺激的一个项目了,当然恐高患者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为难自己。那么这一个降落伞的费用是在多少钱呢?应该是在800泰铢左右,报名的地点是在一个海上的小屋,然而飞行地点大约在小屋附近,飞行时间几分钟而已。

芭提雅水上项目有哪些?芭提雅必玩水上项目

但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大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激情,这种感觉还是很棒的,另外这里还有很多漂亮的美景可以欣赏,可以与小鸟一同飞翔,这种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挑战一下自我,而且这一个价格并不是很贵。

2.芭提雅海上项目

来到芭提雅海上可以看到很多水上活动,包括刚刚提到的香蕉船,水上摩托等等,如果大家不想消费的话,还可以从海滩上拍一些照片,踩踩海水也是可以的。因为除了这些激情的项目之外,这里还有很多沙滩椅遮阳伞,当然有些是需要租赁的,另外这里还有许多餐厅和椰子水,大家玩累了,还可以从这里享受生活。另外当地的美食价格还算合理,沟通起来也比较方便,大多数泰国商户都会一些中文,交流起来就比较方便了。

如果大家来到了芭提雅,小编还是推荐大家尝试一下水上项目的,其中有三项性价比最高,包括海上降落伞,水上摩托以及香蕉船,价格方面都不是很贵,而且还能体验不一样的激情。

芭提雅水上项目有哪些?芭提雅必玩水上项目

如果大家去到其他地区就会发现这里的价格真便宜,尤其是水上摩托以及香蕉船,价格优惠幅度特别大,比其他海岛国要便宜许多,所以小编推荐大家尝试一下。或许大家换一个地方价钱就会翻倍,这一点也不夸张,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哟。

说到这里大家对芭提雅水上项目有哪些都有所了解了吧,这些项目都蛮有意思的,有机会的话可以去芭提雅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