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不能错过的网红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2 13:18

希腊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国家,不仅在古代有着古老的神话传说,到了现代,也有各种明目耀眼的旅游之地,那么海岛旅游的话有人想去扎金索斯岛,今天我们就奉上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一、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之费用预算

1、签证费用预算——想要去扎金索斯就要办理希腊的签证,办理时你可以去找代理办理,也可以自己去大使馆办理,价格是600元,其中就包括了一部分的服务费用。

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不能错过的网红景点

2、机票价格——在我们国家没有直飞雅典的飞机,但是你可以搭乘法航或者德航的飞机,奥地利的也可以。飞机要从巴黎或者法兰克福还有维也纳进行转机才能顺利到达雅典,机票的价格大概在6000-8000左右,但是根据季节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旺季的时候价格会上浮一些。如果你提前就想好要去扎金索斯岛的话,那建议你提前一段时间购买,这样会便宜一些。飞机到了雅典以后还需要转机做到扎金索斯,大概需要55分钟的时间,票价也在50-80欧左右,因季节不同价格有所不同。

3、住宿费用——岛上有很多星级酒店,如果你住五星级的酒店,价格就要贵一些,大概1200-1500左右一晚,2星级的酒店费用大概在400-700左右。

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不能错过的网红景点

4、餐饮吃喝费用——在岛上你需要享受一下当地特色的美好海鲜,一天下来大概需要花费30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你吃的是豪华大餐的话,那价格就要贵了许多。

5、坐船费用——在沉船湾附近乘坐观光小船,游览海湾的美丽景色,价格大概是15-20欧左右。

二、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之沉船湾游览

如果你看过韩剧《太阳的后裔》,那你一定在电视剧里看到过这样的场景,宋仲基开着船带宋慧乔去了一个美丽的沙滩,在这个沙滩上他们捡了块石头。当时电视剧里的沙滩不在韩国,而是在希腊的扎金索斯岛上的沉船湾。

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不能错过的网红景点

在沉船湾游玩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坐船登陆沙滩亲密的感受下沙滩的美丽和细腻,另一种就是爬上山,站到观景台,向下俯瞰,能一览整个沉船湾的美丽景色,金色的沙滩,湛蓝的海水,情侣手拉手嬉戏在沙滩,有时亲热拥吻,有时欢笑跳跃,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仿佛像圣光庇护中成长的浪漫天使,这感觉仿佛做梦一般,朦胧美丽纯真浪漫。

从酒店开车到扎金索斯岛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的时间,如果你除了想看看沉船湾的美景,也可以选择绕远一些,看看其他地方的美丽景色,大家如果要去沉船湾的拍照地点的话,一定记得穿上好走路的鞋子,因为那里有一段路不太好走,有许多小石子,走路过去的话也就10多分钟不到20分钟的样子。

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攻略就说到这里,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懂地方,欢迎前来咨询我们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