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耳其和巴厘岛哪个适合蜜月?不能错过的土耳其二人之旅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4 14:06

现在年轻人结婚最看重的就是蜜月旅行,这可是两个人踏入新婚生活的开始,当然想要好好享受一段只属于彼此的浪漫蜜月,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去哪里都是很甜蜜的,如果去的地方风景很美又好玩,那么这段旅行一定会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这其中最受年轻人喜欢的两个蜜月旅行好去处就是土耳其和巴厘岛,都是很有特色的地方,有刺激好玩的极限运动,也有让人沉醉的美景,特别适合新婚的小两口去游玩,今天小编就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浪漫土耳其让你着迷

土耳其和巴厘岛哪个适合蜜月?不能错过的土耳其二人之旅

土耳其以浪漫著称,一座拥有咖啡和红茶香气的国度,无论是雄伟壮观的清真寺还是波光粼粼的爱琴海,都是土耳其最美丽的名片。第一站一定要到卡帕多奇亚,在这里可以多玩几天,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乘坐热气球,很多人会选择在日出前飞行,这样可以在空中看到让人震撼的日出,空中都是满天飞舞的热气球,看起来就像童话世界一样奇妙。有机会也可以试试滑翔伞,感受高空滑落的快感,降落之后在附近的海边吹海风,去鱼市品尝当地新鲜的海鲜,绝对是非常惬意的一天。

如果对建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爱琴海东岸的以佛所,那里是土耳其规模比较大的古代城市遗址,保留十分完整,从体育场、教堂到大剧场,应有尽有,建筑群很有古代特色,很多精美雕塑分布其中。来到这里,仿佛可以看到以前人们的生活,感受着岁月留下了的痕迹,接受心灵的洗礼。

土耳其和巴厘岛哪个适合蜜月?不能错过的土耳其二人之旅

热情巴厘岛让你欢乐

比起土耳其的浪漫,巴厘岛可以说是热情,这里有着很多的海滩和夜场,绝对是一个尽情玩乐的天堂。喜欢玩水上运动的年轻人绝对不能错过库塔海滩,这里号称是巴厘岛最火热的海滩,整个海域呈现月牙形,两头的海浪比较缓,适合初学者,而中间则是高手们的舞台,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英姿。海滩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太阳伞以及贩卖酒水的小贩,每个人都热情的打着招呼,到了晚上就变成了派对现场,大家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或是点上一杯酒坐着,都是放松的好方法。

如果海滩玩得不过瘾,那么可以来到热带森林,这里有最刺激的漂流活动等着你们,在皮艇上欣赏两岸的森林美景,享受迎面撞上礁石的快感,还有惊险的溪降,在陡峭的岩壁上迎着水花向上攀爬,到顶之后爽快地一跃而下,想想都十分刺激。爬火山也是巴厘岛很有特色的行程之一,在火山上看着满天云彩,天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日出,景色非常壮丽,去了一定不会后悔的哦。

土耳其和巴厘岛哪个适合蜜月?不能错过的土耳其二人之旅

这两个地方都很适合新婚夫妇去游玩,感受着不一样的甜蜜旅程,可以根据双方的性格选择更加合适的地方去游玩,相信一定能留下最美好的蜜月回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