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地亚自由行价格,带你走进克罗地亚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4 14:21

其实克罗地亚是属于欧洲的那几个欧洲每个国家跟美国家都不太一样,适合旅行的方式其实也不是很一样。那如果我们想去这个地区的话,自由行是不是可以呢?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的,不过大家需要充分的做好准备。这个价位大约在30000元以上。

一,令人向往的风光

其实这个国家之所以是出名,大部分都是由于电影所出名的,因为很多国外记者非常出名的电影都从这里去选景。别看这个国家不大,但是这个国家确实有很多多样性的地貌。这种多样性的地貌带给了克罗地亚不一样的景观。比如说你开车走在狭长的达尔马提亚海岸线和沿海8号公路,你就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海和不一样的天空。

克罗地亚自由行价格,带你走进克罗地亚

这里的湖群也非常的多,不过都是纯天然形成的。在东部有一个非常大的文明摇篮,这里面有小教堂,还有城堡,甚至有葡萄园。你在这个国家所见到的很多城市,虽然很古老,但是却有生机,虽然说历经了很多战争,但是仍然不会褪色,仍然具有自己的特色。

二,究竟适合不适合自驾

在另外一个国家自驾需要关注的是成本问题和安全问题,在这两方面,这个国家都做的非常的完美。首先,这个地区的治安非常的好,而且物价相对来讲比较低。而且在公园附近的小地方,基本上都人迹罕至,全程停车基本上都可以露天停路边儿,非常的安全。

除此以外,就是这个公路的网络非常的好,设置也非常的完善,比如说你一旦需要导航的话,可以随时随地的去链接到。如果说你开的慢的话,那么大家就会默默的在左侧超车,几乎不会听到鸣笛的声音。

克罗地亚自由行价格,带你走进克罗地亚

从价格这方面来说的话,这个地区租车的价格,可能不是说很贵,但是油价确实比国内高一些,但是也是低于欧洲平均水平的。所以说,我觉得这点儿确实不需要担心。

三,出行时间

克罗地亚是属于那种非常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天炎热干燥少雨,是全年中的旺季。如果你是游泳爱好者的话,我觉得来到这里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个国家的发展主要的一个经济来源就是旅游业,一般来讲,在旺季可能会大幅度的涨价。

克罗地亚自由行价格,带你走进克罗地亚

在9月份过后就直接进入秋季了,对于很多的上班族来说,克罗地亚其实是一个非常适合11长假出行的目的地,只需要再多请三天假就可以玩得很深度。不过这个就需要看大家的选择了,因为每个人跟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