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免集团中标大兴机场免税项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3-14 11:40

北京商报讯(记者武媛媛)中国国旅旗下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确定拿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免税项目。3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中免集团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业务招标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正式向中免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中免集团成功中标第一标段烟酒、食品标段和第二标段香化、精品标段的10年免税经营权。由此,其免税版图再次扩围。

事实上,今年1月31日,中免集团就收到了招标邀请。该项目按照经营免税商品品类共分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烟酒、食品标段,面积为1666平方米,销售额提取比例为49%;第二标段为香化、精品标段,面积为3467.4平方米,销售额提取比例为46%。上述项目经营期均为10年。3月8日,中免集团母公司中国国旅发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业务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指出,若中免公司最终中标本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中免集团已经先后取得了香港国际机场烟酒标段,首都国际机场T2、T3国际区,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国际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T2国际区,澳门国际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的免税经营权。对于此次成功中标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10年免税经营权,中免公司总经理陈国强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支撑雄安新区建设的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对于中免公司而言,必将是一个新的发展动力。

业内人士分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免税业务“钱景可观”,此次中标后将会促进中免公司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国际竞争力实现提升。但需注意的是,如果中免公司在快速扩张业务版图的过程中,内部的管理机制、人才资源等需快速跟上,否则在品质监控上容易出现短板。作者:武媛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