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带你深入走进巴厘岛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6 16:27

巴厘岛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很多明星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让这座岛屿成为了浪漫度假的胜地,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还有古老的文化历史,在巴厘岛上你还能看到具有鲜活特色的民俗艺术,那么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是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带你深入走进巴厘岛

一、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之价格预算

定制旅游和跟团旅游不一样,因为定制旅游人数不会太多,大部分都是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并且定制旅游能让你感受到别具一格的服务,专车接送,专门为你们服务的导游,甚至你的路线都可以由你自己把控,最重要的是还能从定制中享受到各种优惠。

巴厘岛是个美丽的地方,私人定制旅游就成为增加你无限乐趣的方式方法。通常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是有一个标准的,在这个标准上如果你还有特殊的服务需求,要和旅行公司谈好,旅行公司会为了你量身定制相关旅游服务,价格也会有所上升。所以价格预算的标准是根据你所提出来的服务决定的,其中就包括目的地,机票,酒店,还有一部分的额外服务费用,比如你想要什么车来接你,对导游的要求等等,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旅游,能让你随心所欲的畅游巴厘岛,基本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么吃酒怎么吃,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带你深入走进巴厘岛

二、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之初步行程安排

第一天、从香港出坐飞机去巴厘岛,到了巴厘岛以后会有导游来接机,穿着巴厘岛传统服装的少女们会为你献花,然后达到入住的酒店,入住的酒店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定制,也可以根据旅行公司提供的酒店入住,旅行公司提供的酒店价格就要便宜一些,如果你自己定制的酒店的话,就拿不到优惠的价格。

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带你深入走进巴厘岛

第二天、你可以根据旅行公司提供的计划,出海游玩也可以,到神庙或者洋人街玩也行,主要看你的时间安排,神庙是巴厘岛上非常重要的海边庙宇,建造于16世纪,在600年的岁月里,神庙无数次被波涛冲蚀,但是依然屹立不倒,涨潮以后整个神庙被海水环绕,就像一座建在海里的神庙一样,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去这里看看。

金巴兰海滩也是你不容错过的地方,一边踏在细腻的沙滩上,一边欣赏夕阳西下的美景,再在金巴兰海滩来一场家庭烧烤盛宴,那就更棒了,印尼歌手弹着悠扬的音乐,而游客们在美景,烛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浪漫,准备结婚的朋友,为何不趁现在向心爱的她表白呢?

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带你深入走进巴厘岛

第三天、出海游玩,海上的生活是那有悠哉悠哉,在岛屿之间快速的穿梭,欣赏这一切的美好。

第四天、圣泉寺、京打马尼火山、乌布皇宫任你选择,你也可以全部游览一遍,但是需要你起的早哦。

第五天、返程回香港。巴厘岛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其实没有固定,只要你有需求就能最好的满足你的需求,所以价格上会因为你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改变。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