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普吉岛潜水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6 17:06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很多人听闻普吉岛的美丽景色,都想去亲眼见识一下,去了普吉岛你会发现有很多旅游的项目,比如水上的摩托艇,滑翔伞,潜水等,这些旅游项目都能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那么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呢?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

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普吉岛潜水攻略

一、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之皮皮岛

皮皮岛在泰国普吉岛东南方,和普吉岛相距有20公里,因为这里盛产皮皮虾,故而得名皮皮岛,这里有洁白柔软的沙滩,还有宁静湛蓝的大海,这里没有被污染所以一切都是浑然天成,皮皮岛也成为了许多人都会去的旅游度假地。其中小皮皮岛的玛雅海湾就是电影《海滩》的拍摄地点,这里的海域有些深,并且还有许多珊瑚礁,是一个非常适合潜水的地方。

皮皮岛上的通赛湾被很多人称之为梦中的天堂,晶莹闪烁的沙滩,随风摆弄舞姿的椰树,碧绿透彻的海水,让这里成为了泰国著名的潜水胜地,你潜入海水中,看着海底世界里多彩缤纷的珊瑚,各种颜色的鱼儿在你身边游来游去,仿佛整个人都成为了海中的一员。

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普吉岛潜水攻略

二、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之蜜月岛

不要以为只有马尔代夫才有蜜月岛,普吉岛也有个蜜月岛,蜜月岛的面积不大,但是却有着美丽的景色,需要注意的是蜜月岛是一个私人岛屿,曾经这里被岛主封闭了8年之久,直到2014年时才被开放,但是每天也只允许150人上岛游玩,所以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美好的惬意时光,感受下海岛的独特风情,这座岛屿也是潜水的最佳区域,因为人少,所以你可以无死角的看各个地方的美景。

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普吉岛潜水攻略

三、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之皇帝岛

皇帝岛唯有普吉岛的南方,两个岛屿有12公里的距离,乘坐快艇的话,需要大概30-40分钟左右,皇帝岛之所以叫皇帝岛,是因为这里曾经是泰国王室专用的岛屿,岛上不仅有纯天然的热带岛屿风光,还有珊瑚礁海岸,这里的游客也不是很多,不少冲浪爱好者和潜水爱好者都来这里潜水,只是这里的风浪比较大,初学潜水的人不建议来这里。

四、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之潜水注意事项

1、潜水时要留意不要进入航道里,不要离岸边太远,如果你去到航道,那你可能会被船只撞伤甚至死亡。

2、要跟随教练进行潜水,并且要检查潜水设备是否完好,如果你喝酒了或者感觉身体不太舒服,那建议你不要潜水,避免发生意外。

3、当天潜水以后就不要乘坐飞机了,要不然会患上减压症。

4、浮潜的时候一定要穿好救生衣,要检查眼睛和呼吸管是否较好。

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普吉岛潜水攻略

5、建议大家自己携带用具,因为船上的用具都很脏。

6、下海以后要注意海里的生物,比如水母,海胆,海鳗还有炮弹鱼等,它们会给你带来伤害。

普吉岛哪里潜水最好就说到这里,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