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玩?两者对比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4 16:49

现在出国旅行已经是越来越火热了,人们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计划来一场非常痛快的国外旅行。这样的方式已经是很多人都采用了的,有的是第一次去,国外有的已经是国外旅行的老手。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比较一下,当前比较难回答的脸,一个问题就是,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

其实这两个城市之间相距着差不多有一整个美国,所以他们之间的比较,会对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这一问题提供一定的帮助,接下来我们就从几个方面来认真的对比一下洛杉矶与波士顿的不同,通过这些不同来,仔细的探讨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

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玩?两者对比分析

一,两座城市基础对比

洛杉矶被誉为是美国西岸的,第一个大城市,及,那种独特的特征,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很多的游客前来旅行,不过很多游客对于这座城市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他特别的大,而且非常大。不过你东边纽约和北边的旧金山的现代都市的金属气息来相比的话,洛杉矶还真不是一座大城市,而波士顿算是美国东部新格兰最大的城市了,不过它也不是特别的大,主要是这里没有那么多的喧嚣,有的只是那种非常令人向往的静谧。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现在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二,两座城市的历史发展

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玩?两者对比分析

其实在这个整体上来看,都没有太长的历史,因为美国还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国家。对于洛杉矶来说,在19世纪的时候,是由于美国的向外领土的扩张,才造成现在它的一些特点。而波士顿,这座被很多人称之为美国的雅典,的一座城市,从来都,拥有着很多的故事。可以说,300多年的历史,让这座城市充满着特别,股市的风格,当然也充满了现代化的灰白色建筑。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这方面也算是提供了一定的基础。

三,气候之间的对比

洛杉矶这个地方的阳光非常的充足,而且,它还处于地中海气候带,唯一的缺点就是,虽然这里的气温比较柔和,但是整体来讲还是比较干燥的,总会让人产生一种进入沙漠的错觉。相比较来说,波士顿就比较湿润了,不过这里的春秋两个季节飘忽不定,温差特别的大,所以说,在这里要备好,相关的衣服,要不然,变化那么快的天气真的会让我们适应不了。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玩?这一点也能提供一些线索。

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玩?两者对比分析

从这三个方面的对比中,我们大概就能够判断出洛杉矶和波士顿哪个好。其实很多游客们对,洛杉矶的印象比较好,他们大多数会偏向于洛杉矶多一些,但是波士顿也不是就没有人支持它,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去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选择,目前最具优势的一个方向就是洛杉矶了,但是,并不代表波士顿就不值得我们去游玩,再去规划自己的游玩路线的时候,不妨去洛杉矶多待那么几天,然后在波士顿也要进行一定的游玩,让自己游览得更加全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