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遭遇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多地达暴雨量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3-06 16: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日),广东大部地区遭遇新一轮强降雨天气侵袭,韶关、广州、深圳等粤北和珠三角市县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还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公众出行需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昨天白天到今天早晨,清远、韶关、肇庆、茂名、阳江和珠江三角洲的大部市县出现大到暴雨,其中,阳江阳春市河口镇录得全省最大24小时雨量,为98.7毫米。

而昨天傍晚到今天早晨,广州中南部地区也普降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北部的花都、从化出现了中到大雨,南沙区万顷沙镇录得广州全市最大雨量65.5毫米。

广东遭遇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多地达暴雨量级

今日上午广州阴天,偶见细雨霏霏。

据广东省气象台预计,6日,韶关、广州、珠海等地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伴随降雨的到来,全省气温也将下降3~5℃左右。7-8日,韶关、清远、珠江三角洲、茂名、湛江等地的部分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中,韶关南部、清远南部、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甚至还会达到大暴雨级别。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已经进入广东强对流多发的季节,当地居民需注意清理阳台、房顶杂物,加固空调托架等,以免发生高空坠物等危险;此外,外出也需尽量避免在积水中行走,谨防触电,并注意交通安全。(文/图 陈杰荣)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