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和冰岛的北极光哪个更好看?两者对比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0 14:17

 要说这世界上最神秘的自然景观是什么,那么北极光当然要属其中之一了。北极光的出现,是自然存在的现象,准确的来说,是太阳和地球大气层产生的杰作。每一年,都有不少喜欢追逐极光的旅游爱好者,他们都喜欢在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4月在北极圈的各个地区寻找极光。

不过观看极光的国家和地区有那么多,到底哪里的极光是最好看的呢?其中有不少网友就纠结两个地区,一个是在俄罗斯境内观看极光,第二个是在冰岛观看极光,那么到底哪一个地区的极光最好看,而且最方便呢?

俄罗斯和冰岛的北极光哪个更好看?两者对比分析

1、俄罗斯——摩尔曼斯克

相信有不少喜欢追逐极光的朋友已经去过这个地方了,虽然这摩尔曼斯克市距离莫斯科并不远,但是想要到达最好的极光观测点,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前去观看极光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联系好极光旅游基地的人,因为他们会在机场接你,之后他们会把你带到一个小镇上,然后让你乘坐雪橇一直到达一个村庄里。

在到达观测点之后,接下来就需要耐心等待极光的到来了,这也是考验人品好坏的时刻。到了夜晚,一定要多注意一下夜空,如果极光出现在天空,民宿的工作人员也会告诉客人。

摩尔曼斯克上空所出现的极光,一般以旅馆为主,手机拍摄出来的效果不是太好,大家目前所看到十分美丽的绿色极光,一般都是专业设备拍摄下来的。摩尔曼斯克出现的北极光,被世人称之为大自然最美的奇迹之一。

俄罗斯和冰岛的北极光哪个更好看?两者对比分析

2、走进冰岛

说完了摩尔曼斯克,在跟大家聊一聊冰岛的极光。有很多人都知道,冰岛全境都是可以观看到极光的,不过想要肉眼和相机都能留下最深刻的记忆,那么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向郊区走一走,毕竟远离城市的污染和灯光干扰,这样的极光才会显得更加的纯粹。不过说实在的,在冰岛观测极光,更能让人感受到震撼的感觉。

假如只是在夜空里拍摄极光,而且没有其他的参照物,并不能看出天空上出现极光的规模,这样的主题显得比较的单调,但是在冰岛就不一样。在冰岛,有各式各样的瀑布、山峰或者冰川,有了如此之多的参照物,也能让大家明确的感受到极光的规模,更能让人产生一种震撼的感觉。

再说冰岛的北极光和摩尔曼斯克的极光不同,冰岛上空出现的极光颜色会更加的丰富。刚刚说了摩尔曼斯克出现的极光大多为绿色,但是冰岛上空会出现除绿色以外的红色或者蓝色等极光。

俄罗斯和冰岛的北极光哪个更好看?两者对比分析

总的来说,显然是冰岛出现的极光是最好看的,但是如果经费不是那么充足的话,去俄罗斯观看极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俄罗斯的签证也比较容易办,所以对于不缺钱,又不怕麻烦的朋友来说,冰岛无疑是观看极光最好的国家。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