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狗拉雪橇价格,芬兰狗拉雪橇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0 14:15

现在的国人,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增长,也开始走出国门,并尝试不一样的旅游路线。有网友最近问我,冬季到芬兰应该怎么玩?今天就把以前游玩芬兰的心得和攻略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要在冬季去芬兰旅行,一定要做的就是进行户外运动,例如雪地摩托车、滑雪以及狗拉雪橇。假如去了芬兰,还躲在温暖的房间内,那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这个地方不太适合你。

芬兰狗拉雪橇价格,芬兰狗拉雪橇攻略

1.个人经历

上一次去芬兰旅游,并没有打算去拉普兰省,所以在到达芬兰以后就十分自责,一位此番前行会错过一直念叨的狗拉雪橇了,不过幸运的是,我心底这个愿望居然实现了,虽然是在赫尔辛基。当飞机穿越赫尔辛基上空的时候,你会看到,整座城市都被森林和湖泊团团围住。从赫尔辛基的市区开车到市郊,就可以进行芬兰最地道最传统的冬季户外运动,也就是狗拉雪橇。

当时我去的是NUUKSIO公园里的狗拉雪橇体验基地,刚刚到达目的地,就看到一群在雪地里打滚的雪橇犬(哈士奇和阿拉斯加为主)。这些狗狗们都十分的温顺,对人也很和善,就算你是陌生人,它也不会对你有所警惕。一般情况下,会有5-6只雪橇犬进行组合,因为是团队项目,所以这些狗狗都要进行专业的培训,一般都是在2-3年左右的时间,他们才能算是毕业。

芬兰狗拉雪橇价格,芬兰狗拉雪橇攻略

要注意,狗拉雪橇这项户外运动,不是一年四季都会有的,通常正常营业的时间会在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4月,在这段时间里,赫尔辛基几乎都是被白雪所覆盖,所以对于这个项目来说,是最好进行的时间。

而到了非营业时间的季度里,狗狗的主人们会带领狗狗进行团队训练,在到了赫尔辛基的夏天,所有的运动都会停止,狗狗的主人便会带着它们一起去度假,一直到冬天的来临。

2.注意事项

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进行狗拉雪橇这项运动之前,一定要认真听教练的简单培训,以及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办法。当然,这项活动还是有一些危险性的,但是只要好好听教练的教导,并正确执行的话,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的。

而且狗拉雪橇这项运动,一般会有好几种不同的雪道,平常运动量较少的朋友可以选择比较平缓的道路,平常就喜欢各种运动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更高难度的雪道。

芬兰狗拉雪橇价格,芬兰狗拉雪橇攻略

3.价格方面

说到价格的话,这个就要看个人了,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玩2-5公里左右,其中的价格大约在1000元的样子,但是也有人会选择10公里的路程,那么这个价格大概会在1000到1500元左右。

总的来说,大家选择5公里的行程就好了,毕竟这里的冬天也不是一般的冷,说到这里也要叮嘱大家,在冬天的芬兰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寒工作,毕竟动辄零下二十几度的温度可不是谁都能扛得住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