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极光最佳观赏地,2019俄罗斯看极光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0 14:19

现在去北极圈看极光在旅游圈火爆起来,大家看多了大山大河、高楼大厦,便想领略一下神奇的极光,不过看极光的费用可不便宜,因为极光不是每天都有的,能不能看到就要看自己的运气够不够好。

为了这个还不一定能看到的极光花大价钱去欧洲算下来有点划不来,碰巧我们的邻国俄罗斯的也有部分区域属于北极圈,在这里看到的极光和欧洲看到的是一样的,而且这里的人更少,费用更便宜,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为了方便大家看极光,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俄罗斯看极光攻略,希望对广大极光爱好者有帮助。

俄罗斯极光最佳观赏地,2019俄罗斯看极光攻略

1、俄罗斯看极光最佳地点

摩尔曼斯克是俄罗斯在北极圈内最大的城市,由于所处的地理位置特殊,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冷,不过这里的人民和广大战斗民族一样粗狂、豪爽、热情,因此在这里就算零下几十度,你的心里也会觉得暖烘烘的。

从莫斯科坐飞机到摩尔曼斯克要两个多小时,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也可以坐火车,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欣赏沿途的风景,虽然距离有点远,但你绝对不会后悔。

俄罗斯极光最佳观赏地,2019俄罗斯看极光攻略

2、看极光的准备工作

准备厚衣服。既然在北极圈温度可是可想而知的,据说在这里把苹果从口袋掏出来很快就会被冻住,因此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加厚羽绒服、冲锋衣、保暖内衣、雪地靴、口罩、帽子、手套、暖宝宝等一样也不能少,如果觉得带东西太多麻烦,那也有解决办法,那里有出租超厚羽绒服的服务。

找好住的地方。虽然摩尔曼斯克是个还算繁华的城市,但你要想在城里看到极光是不可能的,想要欣赏极光的美就必须到郊外,附近的村庄。由于现在正是看极光的时间,去的人很多,极光基地的住宿比较紧张,在出发之前一定要提前订好,不然去了没地方住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大家也不要对这些极光基地条件报太大希望,这就是木头房里,还在大山里面,手机信号都没有,所以千万不要随便乱泡哦!

准备好吃食物。摩尔曼斯克的特产是鹿肉,这可是大补的东西,在当地很多餐厅都有鹿肉提供,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吃多,小心流鼻血。除了鹿肉之外,这里还有很丰富的海鲜,各种烤鱼、鱼子酱价钱都不贵,等待极光有一个过程,为了避免无聊,建议大家多带点吃的好打发时间。

俄罗斯极光最佳观赏地,2019俄罗斯看极光攻略

提前联系车辆。虽然摩尔曼斯克交通很方便,但想要去极光基地还是要费一番功夫的,要提前和基地的工作人员联系好,他们派车来接你,到了附近的镇上,再坐雪橇才能到,在这期间大家务必做好防寒工作,别被冻伤了。

这些都准备好了之后,大家就可以安心在基地等待极光的出现了,由于俄罗斯的极光大部分是绿色的,用手机拍摄效果不是很好,建议大家用专业的相机拍。怎么样,这份俄罗斯看极光攻略还不错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