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桑尼亚最美岛屿推荐,不能错过的坦桑尼亚岛屿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8 11:48

坦桑尼亚是非洲大陆上充满了异国香氛的世外天堂。与你印象中的非洲不同,这里没有荒凉的沙漠戈壁,不光是低矮的稀树草原,还有湛蓝的海水,晴朗的天空。天气虽然闷热,但并不潮湿。是一个绝佳的旅游天堂。特别是周边几个属于坦桑尼亚国境内的岛屿,近年来被逐步开发 ,深受各国游客的喜爱。今天小编就来带您了解一下坦桑尼亚最美岛屿。

坦桑尼亚最美岛屿推荐,不能错过的坦桑尼亚岛屿

岛屿名称:桑给巴尔岛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理由:

说到坦桑尼亚的旅游胜地就不得不坦桑吉巴尔岛的重要地位。人们常常把它当做一个独立的岛屿,但其实,桑给巴尔岛是由安古迦岛和奔巴岛组合而成的一个群岛。站在这个岛上看海景,很大概率能够看到成群结队出没的海豚。有人说,海豚都是成双出没的,很少能够发现落单的海豚,看来这个岛适合情侣一起旅行,对单身狗造成了一万点暴击!

坦桑尼亚最美岛屿推荐,不能错过的坦桑尼亚岛屿

岛上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景点:黑奴监狱。在大航海殖民时代,桑吉巴尔岛上设立了一个被贩卖黑奴的临时安置点。看到这个矮小的建筑,很难想象当时被贩卖的黑人兄弟们经历了怎样的痛苦历程。保留这个景点确实非常有价值。

碧蓝的海水,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是桑吉巴尔岛另一个旅游重要看点。来到此地的游客无不对这里的海龟,儒艮,鲸鲨,以及大面积的珊瑚礁记忆深刻,赞不绝口。

海产品这么多,自然也少不了餐桌上的海鲜,来桑吉巴尔岛,餐桌上的龙虾是决计不可缺少的。当地人有着历史悠久的海鲜烹饪方式,保证让你的味蕾满载而归。那些海鲜过敏的小伙伴们就不能吃啦。小编在这里心疼你们一下下噢。

坦桑尼亚最美岛屿推荐,不能错过的坦桑尼亚岛屿

最后还要介绍一个重量级的景点——桑给巴尔石头城,它是东非地区的斯瓦希里人建造的一个商业重镇,这里建筑结构特殊,许多供给信徒参拜的清真寺以及繁荣的商业交易场所。石头城融合了世界各地的建筑风格,在有许多坦桑尼亚传统的阿拉伯建筑的同时,融合了非洲、印度、欧洲等不同的文化特质,造就了别样的世界文化遗产。

坦桑尼亚最美岛屿推荐,不能错过的坦桑尼亚岛屿

走出国门,能够看到不一样的世界,非洲是世界上全部人类文明的摇篮,在这里孕育而出的文明圣火生生不息,是人类值得永远铭记的骄傲。或许它现在的发展不尽如人意,但人们说起坦桑尼亚的时候,想起的是非洲最高的山,最深的湖,那是人类共同拥有的财富,是大自然的宝贵馈赠。希望这些美好的自然景观能够和人类的文明一道永世长存,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也都有义务履行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