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带你穿越瑞士美丽雪景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0 09:26

瑞士这个国家是很多人非常向往的地方,因为在瑞士你会感受到高度的经济发达带来的祥和社会,那么你知道瑞士,你又知道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吗?去瑞士一定要感受一次冰川列车,如果你不知道,那你就OUT了,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和大家说说瑞士冰川列车攻略,这样大家在去瑞士以后,也能亲自体验一番。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带你穿越瑞士美丽雪景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之瑞士简介

瑞士是中欧的国家之一,全国有26个州,北部靠近德国,西部靠近法国,南部靠近意大利,东部靠近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整个瑞士主要是山地和高原为主。有欧洲屋脊的称号。瑞士曾经还是雇佣兵制度的国家,后来逐渐改编成武装中立。1815年维也纳会议,瑞士彻底确认成为永久中立国家。瑞士同样还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并且拥有非常高的生活水平。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带你穿越瑞士美丽雪景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之瑞士冰川列车攻略

瑞士有非常多的景观火车,其中最出名的还要数冰川列车,冰川列车这条线路同样也是瑞士冬季时候的明星线路,因为冰川列车行驶的轨道,修建在冰河遗迹之上,一路上你能看到很多冰川,所以就被成为冰川列车,它每小时才能行进35公里,可以说是全世界最慢的观光列车了。

冰川列车的路线主要是从东部的圣莫里茨,到西部的策尔马特,这一路上一共有291公里,需要跨过291座桥梁,91个隧道,全程大约需要8个多小时,你坐在冰川列车上还能一睹多瑙河流域的美丽风光,莱茵河和及隆河也相伴其左右。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带你穿越瑞士美丽雪景

冰川列车中途会穿过高山峡谷,落差最大的可以达到1429米,如果你感觉列车正在爬坡,那你就要注意了,马上就会俯冲而下,虽然速度并不快,但是也能享受一下慢速的过山车。冰川列车红色的车厢在阿尔卑斯山脉穿梭,像极了一条蜿蜒的红龙,正在四处觅食。这一路的美景不止有山谷,瀑布,还有恬静的村庄,美丽的田园,小溪涓涓流淌,风景简直美过天际。

冰川列车的车厢里座位宽大,而且非常舒适,亮堂的全景车窗,让你一眼向外看去就能看到一路的美景,车厢里还会用中文播报相关介绍,而且电子屏上还能显示相关提示信息,考虑的非常周到。冰川列车的票价也是很昂贵的,你不进需要支付票的钱,还要支付定位的钱,要不然你是没办法选择座位的。如果感觉到肚子有些咕咕叫了,可以去列车上的餐车,好好享受一些冰川列车上的美景盛宴。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带你穿越瑞士美丽雪景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之注意事项

定位费的问题,淡季和旺季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定位费是强制性的费用,而且每次上车都要支付,具体价格以当时出游的时间来看。

餐车,在这里吃饭你可以在网上预定好,但是只要你定了就不能退换,如果你觉得不想在车上吃,你可以自己带吃的上车享受。

瑞士冰川列车攻略就说到这里,希望能给你的出行带来方便,如果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