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维也纳好玩的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07 15:43

维也纳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不仅有纵横交错的水路,还有各种名胜古迹,那么去奥地利的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很多人想去奥地利游玩一番,但是对奥地利的维也纳并不了解,所以要想知道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就要好好看看我们这篇介绍了。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之一霍夫堡宫

霍夫堡宫在维也纳的市中心,最著名的弗兰茨·约瑟夫一世和伊丽莎白皇后就在这里居住过,18世纪以后哈布斯堡家族移居到了美泉宫,霍夫堡宫也有了冬宫的称呼。从13世纪的时候开始,霍夫堡宫几乎所有来这里居住的皇室都要对它进行改建或者扩建,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以前,这座庞大的宫殿才没有再次进行扩建,保留了以前的面貌,这座看起来像是城中之城的建筑,留给了后人多少艺术珍品,和对历史的回忆。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维也纳好玩的景点推荐

霍夫堡宫里房间众多,多到有2600多个,如果你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看,估计要花上一个礼拜的时间吧。霍夫堡宫里面有20多个世界级别的收藏馆,如果你想把这些都看完,估计你一个星期都不够用吧。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之二美泉宫

美泉宫在维也纳的西南面,有奢华的皇家花园作为地标,曾经茜茜公主和弗兰茨就曾在这里居住过,美泉宫也是曾经奥地利王室避暑的圣地,想要好好的游览一下美泉宫,就要知道参观路线,首先你要从主体宫殿开始游览,你只要购买一个参观22个房间的普通门票即可,你也可以在门口的时候租借一个中文的讲解机,这样你就能顺着讲解机的路线一路游玩,如果你觉得宫殿内已经游玩的差不多了,可以到花园中欣赏下花园里的美景,鲜花盛开,小桥流水,别具欧洲风格的花园,让你觉得可能你会在此邂逅一位欧洲公主。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维也纳好玩的景点推荐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之三斯蒂芬大教堂

斯蒂芬大教堂是维也纳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欧洲的三大教堂之一,如今虽然岁月磨平了痛苦的记忆,但是它依然屹立在城市中守护着维也纳。斯蒂芬大教堂建造于1147年,14世纪的时候鲁道夫四世开始进行扩建,虽然经历了二战炮火的毁灭,但是二战结束后进行了重建,现在展现的就是哥特式的大教堂。15世纪时这里是天主教的主教地,同样也是奥地利非常重要的教堂。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维也纳好玩的景点推荐

教堂主要由1座主体楼和3楼塔构成,锥形的塔尖直怼云霄,瓦片也组成了臂章图案,代表着哈布斯堡王朝的双头鹰也显得非常壮观,教堂内也经过很多次的改建,各种欧洲建筑风格都能在其中看到,彩色的玻璃窗每当阳光明媚之时,整个教堂里都显得五彩缤纷。

维也纳旅游必去景点就讲到这里,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