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太浩湖旅游攻略,带你玩转太浩湖!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3:56

美国可以说是算得上是旅游胜地,是很多朋友出行的首选,它的不同州、省都有不同的特色,而这里冬季的游玩胜地,这个地方可以说是说一说二的,在全世界都很出名,这里就是太浩湖,在这里大家除了滑雪,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去处和好玩法,为了不让大家去有一个比较合理的游玩计划,今天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份美国太浩湖旅游攻略供大家参考。

美国太浩湖旅游攻略,带你玩转太浩湖!

1、当地地貌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这里的地形地貌,这里是由于地壳运动形成的断层地带,因此在这里形成了一个湖,然后周围都是群山,由于地势原因,到了冬天这里就成了滑雪的好地方,由于这里接近旧金山和北加州,所以也是这些地方居民的度假胜地。名称的由来,也是很有意义,是印第安语大湖的意思,大家都知道,美国的原住民就是印第安人。

2、怎么选择度假区

那么我们去到这里,应该怎么玩?下面就具体的来说一说,这里总的是一个度假区,但是分为很多个度假村和滑雪场,推荐大家选择天堂、伯雷亚尔、唐纳等等,这几个都不错,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最推荐的是天堂,这里是规模最大的,也是娱乐设施最齐全的,就算你是不会滑雪的人,来到这里也不会无聊,因为在这里可以坐雪车、观光索道等等。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这里更是好去处,因为这里的滑雪道有高速路那么宽,而且在这里滑雪,还可以欣赏到绝佳的湖景。

在这里的度假村不仅有很多的雪上项目,还可以满足徒步探险者的需求,这里可以给滑雪高手们提供绝佳的滑雪道、徒步线路,因为这里周围都是山,在群山中滑雪,真的是美妙旅行。不过在这里要参加徒步,需要在旅游公司报名参加徒步行程。

美国太浩湖旅游攻略,带你玩转太浩湖!

当然了,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滑雪,这里的其他度假项目也很齐全,这里有着许多的商场,可以购买精致的服饰和旅游商品,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几个大型的电影院,可以让大家滑雪累的时候,到里面休息放松,最有意思的是,这里每天晚上都有篝火晚会,从不间歇,度假气氛非常的的热烈,因此很多大牌明星都在这里开过露天的演唱会,要知道这里曾经还是冬奥会的举办地,足可以证明这里的实力了。

3、美食

其次是这里的美食,这里有一个太浩湖社区,里面有一个网红餐厅,非常的出名,叫做裸鱼餐厅,这里的寿司非常的好吃,里面的当地特色美食也非常的不错,主要以湖里的美食为主,比如美式的薯条和烤鱼,绝对正宗。值得大家去尝一尝,绝对不是那种旅游景区的旅客餐,而且价格也不算贵。

美国太浩湖旅游攻略,带你玩转太浩湖!

4、注意事项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大家如果有计划要到这里去旅行,一定要查好当地的天气情况,和官方的通知,如果是天气情况不好的时候,就不要前往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