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清迈和华欣旅游对比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3:56

要说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两个的地方都有什么特点,清迈是古城,而华欣的风景很美适合度假,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你是喜欢去清迈看古城、看各种寺庙,还是去华欣沙滩上玩玩。其实这两个地方都去一下也是很美的。

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有人说泰国不止有清迈

泰国是我们国人出国游的目的地之一,也是个适合旅游的地方,主要是因为距离我们很近,而且物价也相当的便宜,还有就是签证办理起来也非常的容易一些,只要你想去,说走就走,泰国的清迈是个不错的旅游目的,可能我们说到泰国大家想到的也是曼谷与清迈这里,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还有个我们国人很少去的地方就是华欣,是个美丽的地方,而且这里也很欧化。

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清迈和华欣旅游对比

华欣还有泰国皇室的住处,所以你来到华欣也可以参观泰国的行宫,在这里没有太多的人,个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如果你有机会来泰国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地方。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其实都有各自的特点。

1、泰国华欣的火车站,详细你随便一个旅游网都会推荐这里的,首先这里有个非常注明的、怀旧的火车站,也是当地的主要标志性的建筑,在这里还有当年泰国王室的候车室,现在您也可以乘坐火车在这里,还可以拍照。漂亮的火车站的设计风格非常别致。周围还有商店以及小贩都可以购买纪念品。

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清迈和华欣旅游对比

2、泰国皇室的行宫,在华欣有泰国的皇宫两个地方,其中拷汪宫是泰国国王的住所,还有个爱与希望之宫是给皇子居住的,听名字就能听出来。在这里还能看到猴子。爱与希望之宫的装修非常漂亮。

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清迈是旅游热门城市

泰国的清迈是个没有高楼的城市,可能在咱们国家也就是个四五线的城市,但是在泰国确实热闹的旅游城市,这个清迈在泰国的北边,也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虽然人口不多、面积不大,也没有什么高楼大厦,但是发达程度还是可以的,邓丽君生前也非常喜欢清迈这里。

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清迈和华欣旅游对比

清迈是个历史悠久的古城,曾经还做过泰国的首都,就好比咱们国家的西安一样,清迈现在才开始慢慢的发达起来,如今还保留着大量的历史古迹,尤其是有很多古寺庙。

曼谷到处都是10层楼以下的房子,但是却很安静,这里的古迹保持的也很好,清迈更像个淳朴的、悠闲的小城,在这里我们能看到古香古色的寺庙、佛塔,总之在这里你能到处感觉到古香古韵。

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纠结清迈和华欣哪个值得玩,只要来了泰国我们建议到处都可以游玩游玩,既然来了不放我们就在这里多转转,我们之前整体生活在高楼大厦里面,不放来清迈这样的古城好好的让自己放松放松,感受一下返璞归真的感觉。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