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雨来袭 福建今明天局地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1 15:5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日)福建降温、雨水来袭,西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最高气温跳水将变得清凉。明天雨水仍将持续,气温难抬头。

昨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福建部分地区午后出现了较强降雨以及强对流天气,北部气温率先下降,南部仍达到30℃以上。

降雨来袭 福建今明天局地大到暴雨

今天,雨水在福建继续发威,全省小到中雨,西南部地区部分大雨,局部暴雨。随着太阳休假,全省气温将逐渐走低。最低气温降幅在6-10℃,最高气温降幅达到10-16℃。

今天福建大部地区将从昨天接近30℃的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早晚的最低气温也只有15℃左右,凉意十足。

明天全省有降水,内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气温仍将维持清凉状态,最高气温20℃左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