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三线城市定制游需求超一线城市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4-02 10:07

随着旅游客群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人群选择定制出游。近日,根据携程发布的定制游数据显示,2018年携程定制旅行平台需求单量同比增长超180%,二三线城市定制游需求增速超过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定制游需求升级,高端定制游市场初显规模。

据介绍,当下客人的玩法已经在发生改变,在美食体验上,他们已经从品尝特色美食、当地小吃演变到红酒品鉴、烹饪课程、了解美食背后的故事。在住宿体验上,定制游客更倾向于选择住当地人家里,通过住民宿与当地人交流,吃民宿老板做的饭,感受当地文化。

当前,一线城市的定制游需求正在纵深发展,高端定制需求在一线城市渐露端倪。据统计,北、上、广、深高端定制游客的人均消费为23749元。数据还显示,北、上、广高端定制需求量均为三位数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